不支持Flash

加斯科因继女也贪杯 比安卡酒后驾车出车祸险受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加斯科因是让英国人又爱又恨的名字,如果不是酗酒,他本该拥有一个无比辉煌的足球生涯。更令人想不到的,他的继女比安卡竟然也是贪好杯中物的人。英国时间前天,她因醉酒驾车而发生车祸,好在受伤不是很严重。

  

加斯科因继女也贪杯比安卡酒后驾车出车祸险受重伤

  没有血缘关系的继女也酗酒。

  20岁的比安卡原本就很喜欢喝酒。当时在庆祝母亲42岁生日宴会上喝了不少酒,但她随后依然驾车到男友住处。路上她不小心撞上别人的车,随后被送往

医院,庆幸的是她受伤不算很严重。

  目前英国当地警方已开始调查这件事,比安卡有可能因醉酒驾驶的罪名被起诉。有意思的是,比安卡一直与加斯科因不和,并且非常想撇清关系,尽管如此,这父女俩在好酒这方面还是能找到“共同语言”的。

  加斯科因此前曾多次戒酒,但均告失败,前不久他又去美国戒酒,但在飞机上他就喝得晕头转向,而当时还是早晨。尽管没有血缘关系,但还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啊。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