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拉两大锋将内讧真相曝光 主帅奥尼尔为一人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5:47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2年前,纽卡斯尔曾在与维拉的比赛中,出现鲍耶和代尔两名队友左右互搏的闹剧。当时喜鹊在主场0比3落后,鲍耶输急了,把不给他传球的代尔一顿暴揍,而上前拉架的居然是维拉队长巴里!上周末,轮到维拉前锋哈伍德跟队友阿邦拉霍起了内讧,而上前调停的则是埃弗顿队长菲尔·内维尔!多亏菲尔一把给哈伍德推开,这俩人才没打起来。

  争执发生在终场哨响后。维拉主场2比0完胜,哈伍德显然不是因为输球不爽。他发飙的理由显得自私了一点,本赛季加盟维拉后在联赛还没有进球的他此役第80分钟才替补登场,比赛尾声,本场打入漂亮一球的阿邦拉霍拿球时本有机会继续组织进攻,但却选择了控球拖延时间,进球心切的哈伍德遂要找他讨个说法。

  阿邦拉霍回忆说:“他觉得我应该传给里奥-科克,但我则把球向角旗带去。我们只是激动地吵了几句,这是因为压力很大,大家神经都绷得特紧。其实这只是个误会,后来我们握手言和,没事了。”

  和事佬内维尔纳闷,“维拉刚赢了2比0,我真不明白他俩还有啥可争的。我今夏度假时和哈伍德住同一家酒店,对他很了解。我马上就给他推开了。”而2年前帮纽卡劝架的巴里这次态度是:不管。他说:“这没啥。就是比赛刚结束,情绪有点激动。这反映出队伍现在很好胜,当然这么做的确有点傻。”

  维拉主帅奥尼尔完全站在阿邦拉霍这边,“他俩回更衣室后还在吵,但我认为现在没事了。我明白阿邦拉霍的意图,当时离终场还有2分钟,我们2比0领先,所以,干嘛要把球给出去,然后让自己处于不必要的压力之中呢?我能理解哈伍德作为

中锋想得到进球机会,但如果阿邦拉霍失去球权,导致对手得分,那我又得再苦熬90秒,那样我会掐死他的!他不想被掐死,所以决定做正确的事!”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