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配角人物却可比肩传奇 弗格森:他令阵容实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0:05  新浪体育
曼联配角人物却可比肩传奇弗格森:他令阵容实力大增

维迪奇继承了前曼联传奇中卫布鲁斯的素质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认为,塞尔维亚中后卫维迪奇继承了前曼联传奇中卫布鲁斯的素质,正在成为球队后防的支柱之一。

  布鲁斯(现任伯明翰队主教练)在曼联效力了九年时间,他最为闻名的一个特点就是勇敢和奋不顾身,经常敢于用头去拼抢一些危险的球,而在九十年代的曼联,布鲁斯和帕里斯特组成的中卫搭档是球队取得成功的关键。

  布鲁斯还经常打进关键的进球,1993年四月,曼联首次夺取英超冠军,在击败谢周三的关键一战中,正是布鲁斯的两个进球帮助曼联夺冠。而现在,维迪奇在这方面也很出色。

  弗格森称赞说:“维迪奇一个最大的特点是,他是如此的勇敢,他总是敢于把头伸出去。他让我想起了布鲁斯,他俩真是一模一样。”

  “这种勇气让维迪奇总会成为对方禁区内的威胁,上赛季他为我们打进了四个球,这个赛季也打进了一个,他可以轻松的在一个赛季打进五到十个进球,因为他有这个素质。”

  布鲁斯曾经在一个赛季里打进过十九个球,其中十一个是点球,维迪奇要想追上这个记录不容易,但这不妨碍他成为

曼联的一个重要武器。

  现在在后防线上,维迪奇的勇猛和费迪南德的稳健形成了互补,本赛季至今曼联只丢了两个球,这对中卫搭档的表现功不可没。弗格森说:“维迪奇是一个出色的后卫,在关键时刻他总有解围表现,实际上他有脚下的技术,但面对来球总是干净的解围,他完全是个合格的后卫,是对阵容非常大的增强。”(李普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