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重金打造德甲史上最强锋线 36年尘封纪录将被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两连平之后,本赛季重金打造的的拜仁慕尼黑终于又再次找回了进球感觉,在客场4比1大胜升班马卡尔斯鲁厄队之后,拜仁以六场比赛积14分的成绩继续领跑德甲。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场比赛中拜仁的前锋托尼和克洛斯两人均有进球,这也使得他们在本赛季德甲联赛的进球数分别已经达到了4个和5个,这对全新的锋线组合在前六轮比赛中就显示出了惊人的威力。对于手下爱将的出色表现,希斯菲尔德也是笑得合不拢嘴:“托尼绝对是个人物,而克洛斯也不只一次的向我们展示了他超常的进球感觉。”

  德国媒体形象的将托尼和克洛斯的组合缩写为“Kloni”(Klose和Toni拼成)。“Kloni”在

德甲前六轮比赛中交出了一份令人惊奇的统计数据:克洛斯只用了9脚射门就完成了5个进球,平均每1.8脚射门就进一球。在本赛季他平均上场80分钟就能够为球队攻入一球,而克洛斯上赛季在不来梅时这一数据为207分钟。托尼的效率尽管略逊于克洛斯,但是仍可谓十分出色,每88分钟的上场时间就能带来一粒进球,平均4.5脚射门就进一球。

  在这样一个强大高效锋线的带领下,拜仁队曾在本赛季取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开局,因此《图片报》也认为,如果托尼和克洛斯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进球态势的话,他们不仅将很有希望打破拜仁在1971-1972赛季保持的

德甲联赛单赛季101球的进球纪录(盖尔德-穆勒一人就攻入了40个进球),而且其他的一些单场比赛纪录或联赛纪录也很有可能在本赛季被改写。

  拜仁俱乐部经理霍内斯在采访中还认为,克洛斯与托尼这对前锋组合实际上还未完全发威:“如果托尼能够两个星期没有伤病正常参加球队训练的话,我们看到的将是另外一个托尼。”而托尼在上一场对阵卡尔斯鲁厄比赛中漂亮的进球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对此,主教练希斯菲尔德也说到:“这个进球简直太让人吃惊了,他并不需要很多的机会就能取得进球,他总是能够吸引至少两名对方后卫的防守,而且他的技术也同样出色。”

  但是对于克洛斯和托尼这对组合在本赛季的成功,希斯菲尔德却认为一点也不意外:“克洛斯和托尼这对完美的组合的表现一点都不让我感到意外,他们在赛季前备战的时候就显示出了很好的默契,他们都能很无私的为对方创造机会。”

  周三拜仁将迎战来积分垫底的科特布斯队,相信这对锋线黄金组合还能为球迷奉献更多的进球。

  附:德甲联赛本赛季射手效率排行榜

  球员 进球数 射门数 进球射门比(进球/射门次数)

  克洛斯(拜仁) 5 9 1/1.80

  汉克(汉诺威96) 4 8 1/2.00

  伊希压库(杜伊斯堡) 4 12 1/3.00

  贝克曼(波鸿) 4 14 1/3.50

  维奇尼雷克(比勒菲尔德) 4 15 1/3.75

  托尼(拜仁) 4 18 1/4.50

  球员 进球数 比赛时间(分钟) 进球时间比(进球/分钟)

  克洛斯(拜仁) 5 399 1/80

  托尼(拜仁) 4 351 1/88

  佩特里奇(多特蒙德) 4 433 1/108

  潘特里奇(

柏林赫塔) 4 437 1/109

  贝克曼(波鸿) 4 450 1/113

  (宁俊)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