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久盼组合亮相即逞威 弗格森苦心收购终得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6:24  新浪体育
曼联久盼组合亮相即逞威弗格森苦心收购终得回报

特维斯打破进球荒

  新浪体育讯 曼联2比0击败切尔西,特维斯的头球破门被弗格森称为比赛的转折点,这是阿根廷人来到老特拉福德后的首个进球,这让曼联上下欣喜不已。

  弗格森盛赞特维斯的表现。“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而且会变得更好,他还年轻,但已经有了非凡的信心和意识。他和一头狮子一样勇猛,像钉子一样强悍,他的能力非凡,我很高兴他终于进球了,这只会让他受益。”

  对切尔西的比赛,特维斯首次和鲁尼组成锋线,弗格森认为他俩发挥的不错。“特维斯和鲁尼都能上,曼联现在看起来更像是曼联了。”

  卡里克则认为,对于一个前锋来说,打进第一个球,往往意味着更多进球的到来,因为信心是最关键的东西。“他开始进球真的很好,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好了,作为前锋,你需要尽快打进第一个进球,对切尔西破门真是好时机。”

  特维斯则将功劳归于弗格森头上。“弗格森爵士赛后对我祝贺过了,我能来这里,弗格森是关键,以前我就听说过他很多优秀的品质,来到这里后,我发现他比我想像的更好。”

  夏天时为了得到特维斯,弗格森和

曼联努力了近两个月,在头几轮阿根廷人状态一般时,弗格森依然支持他,继续给他机会,现在看来,上赛季在西汉姆就慢热的特维斯,终于有了爆发的迹象。(王西)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