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铁卫遭重罚四将无缘战罗马 穆里尼奥接掌机会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客场对阵利沃诺终场前13分钟,麦孔对博格达尼臀部上冲动的一脚,导致了更严重的后果,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在观看比赛录像后,对巴西人做出了追加处罚,麦孔将因此而停赛三场,这也意味着,他将无缘参加国际米兰主场对拉齐奥、客场对罗马、主场对那不勒斯三场比赛。

  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经官方发表了声明,准备就此提出上诉,但即便上诉成功,三场禁赛最多减至两场,麦孔的行为不太可能不进行追加的禁赛,这也意味着,他将错过对罗马的关键之战。

  

国际米兰的后防线人员问题已经是捉襟见肘,另一位后卫,周六在训练中昏厥的哥伦比亚人里瓦斯,将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尽管他自己表示“我现在很好”,此外,马特拉齐和齐沃都无法赶在客场对阵罗马的比赛前伤愈复出。

  主教练曼奇尼也是麻烦缠身,英国的《每日快报》称他有可能和刚刚下课的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换位”,即曼奇尼去切尔西,穆里尼奥来国际米兰,不过在英国,最近热炒的切尔西新帅的候选是荷兰国家队的主教练范-巴斯滕。与此同时,莫拉蒂站出来给曼奇尼打气:“曼奇尼的帅位没有危险,”莫拉蒂说,“这场比赛打得是不好,但是把责任推给一个人是不公平的。”显然曼奇尼也没有太在意,他还对记者开玩笑说:“如果对利沃诺我们输了,我知道我会被穆里尼奥取代。”

  (狄雷)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