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季标王绝技令罗马提速飞翔 卡卡眼中他亦是绝佳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在周中的冠军杯比赛中卡塞蒂表现出色,因此本场比赛斯帕莱蒂已然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让卡塞蒂首发,而夏季罗马标王西西尼奥已然在板凳上等到机会,在上半场第28分钟,巴西人迎来了自己的机会,替换受伤的卡塞蒂上场,

  西西尼奥刚刚商场就接到阿奎拉尼的传球后,一记40米的斜传准确了禁区左路插上的小曼奇尼,也成为最后托蒂进球的发起者。本场比赛西西尼奥在防守方面有3次抢断,成功率达到100%,同时还有2次解围,而在西西尼奥作为攻击型边后卫,在进攻中奉献了2次传中,2次关键传球。

  作为边后卫西西尼奥传中的质量非常高,第一次传中就间接造就了托蒂的进球,而第79分钟,西西尼奥边路传中,皮球的速度和运行轨迹都非常出色,只可惜佩罗塔后排插上头球偏出球门。

  谈到西西尼奥选择加盟罗马,西西尼奥的同胞卡卡表示这是正确的选择:“西西尼奥是个有技术的球员,而罗马正是适合他的队伍。他们的风格是脚下传球配合,始终以进攻为目的,正是西西尼奥喜欢的。”

  为了签下西西尼奥罗马可谓花费血本,罗马需要分三年付给

皇马900万欧元,而如果未来4年内罗马两次打进冠军杯,则需要再支付100万欧元,而西西尼奥的年薪方面罗马签下了5年的合同,本赛季西西尼奥年薪为360万欧元,下赛季370万,一次每年递进,到11/12赛季,西西尼奥将拿到400万欧元的高薪,这在罗马队中,已属顶级年薪,高于后防中坚,法国人梅克斯的350万欧元。

  但是在比赛中西西尼奥也显示了自己欠缺意甲经验,在下半场西西尼奥在禁区内绊倒了内德维德,罗马被判处点球。而赛后斯帕莱蒂对于西西尼奥的点球也作出了维护:“西西尼奥的失误导致我们被判罚点球,但是我不会为此而批评他,内德维德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他明白在最关键的时刻应该如果处理。”

  西西尼奥在出道之后被指定为卡福的接班人,在05

联合会杯决赛上西西尼奥上演助攻帽子戏法也帮助巴西大胜阿根廷夺冠。而罗马不惜血本将西西尼奥引进,也是看中了西西尼奥的助攻能力非常适合罗马的战术,现在帕努奇年龄增大,而卡塞蒂也受伤,西西尼奥迎来了自己争夺主力的最好时机,当年卡福登陆意甲赛场就是在罗马扬名世界,而现在西西尼奥作为卡福的接班人,也走上了前辈的路线。

  (Medusa)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