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5场仅6球暗藏质变曲线 红魔从最差跨越到最佳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7:09  新浪体育
曼联5场仅6球暗藏质变曲线红魔从最差跨越到最佳边缘

真正的红魔即将归来

  新浪体育讯 打切尔西2比0,已经是曼联联赛开季后最大分差的胜利(社区盾点球净胜数不算在内),但如果把属于意外情况的萨哈获得点球排除的话,那么打切尔西1比0更符合本场走向,弗格森今天运气不错,否则就是连续五场1比0。但把今天这场比赛,和4场1比0比赛相比较,我们能明显看出曼联的进步,即表现在人员组合上,也表现在战术的融合程度上。

    ·视频集锦-红魔野兽蜻蜓点水 萨哈点杀蓝军一剑封喉

  先是

热刺和桑德兰的1比0,都是在
曼联
主场所为。打热刺那会,正是曼联输掉德比战后士气最低迷时,而且鲁尼刚刚受伤,萨哈刚刚合练,C罗禁赛,大内养伤,弗格森连董方卓都排上了大名单,可见人手之捉襟见肘,那场比赛打得也是差距不大,要不是纳尼突然C罗附体了一下,本场比赛0比0完全有可能。热刺的反击效果也不错,红魔把不准翻船也不是意外。

  而到了打桑德兰之时,吉格斯又因伤缺席,中场被整的支离破碎,尽管靠着整体实力在场面上压到了桑德兰,但特维持斯的单前锋效应根本没有散发,最后解决问题还是替补出场的萨哈。

  这是两个令人感到不太爽的1比0,当然,对重新凝聚队伍士气却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毕竟1平2负的开局让红魔将士压力太大,用两场不漂亮的1比0缓和一下绝对有必要。

  到了第三场对埃弗顿,哈格里夫斯受伤未参赛,但关键人物C罗出场,而且为了加强攻击力,弗格森干脆把埃弗拉打到左前卫位置上,状态归位不少的曼联,本场比赛打出了一定质量,最后维迪奇堪称水到渠成。

  而到了对里斯本竞技这场,是4场1比0里最难的,但鲁尼出场,特维斯替补,还是451,箭头却换了最锐利的一把,尽管鲁尼没怎么发挥,但C罗却找到了破门钥匙。

  感谢这四场1比0,在跌跌撞撞中,曼联重新找到了稳步走路的感觉,事至如今,曼联已经走出了艰涩的开端,而重新回到了霸者之路上。人员组合上,最强大的曼联正在重新会合,C罗解禁复出,鲁尼伤愈参赛,大内维尔和伤势不重的哈格里夫斯,下轮或许就将复出,可以想见下周末联赛,将是人们最认可的曼联最强阵的集体亮相。

  人员即将齐了,那么状态如何?这是曼联值得看好的最重要因素,今日之曼联,451变为442,鲁尼首配特维斯,虽然没有亮点,但后市值得期待,至少鲁尼本人表现就比冠军联赛上要抢眼太多,C罗复出也用了一场糟糕比赛来做过渡场,两人都用一场比赛来找回感觉,那么“特鲁组合”是否也可以用这一场比赛来找感觉呢?

  借着人多一个的优势,今天的曼联中场完全放开手脚在打,全场逼迫的对手几无象样的反击机会,切尔西是块硬骨头,也是最有实力的争冠对手,利用11打10、临场指挥大师刚刚告别之时,不仅在比分上吃掉它,更是在场面上赢下无以复加的优势,能这样轻松胜出,就曼联人的内心来说,无疑是好上加好的结果。

  哈格里夫斯即将复出,将把卡里克重新打回到板凳上,这场英格兰国家队后腰的竞争,其实没打几场已经看出,哈格里夫斯除了身板看上去弱点外,中场组织和进攻方面都强过卡里克,他和斯科尔斯的搭档,显然更有威胁性。而大内维尔要是出场,布朗将坐回板凳,大内那一招“圆月弯刀”所带来的威胁,不是布朗能比,这一切的变化没必要在联赛杯上亮出,在下周末的联赛上集体亮相才是根本,而那时的曼联,追求的已经不会再是1比0的结果了。吉格斯说得响亮:看我们踢个十连胜出来!(孟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