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柏林墙挡住多特机关枪 三记重拳显脱胎换骨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9:5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袁辉

  经历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进球大战后,柏林赫塔主场3比2力克多特蒙德,凭借本场胜利,赫塔跃居德甲榜首,尽管24小时后,领头羊的头衔可能又将被拜仁夺走,但暂时的登顶也足以让赫塔人兴奋一阵子。

  近年来,柏林赫塔和多特蒙德“家道中落”,逐渐退出争冠的第一集团,本赛季,两队开局不错,如今,甚至有可能跃居榜首,赫塔和多特自然不想错过这一难得机会。开场哨吹响后,两队踢得积极主动,错过几次机会后,多特率先找到破门感觉,第31分钟,布瓦什切科夫斯基传球,佩特里奇20米外突发冷箭,德布罗尼猝不及防,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0比1!

  丢球后的

柏林赫塔展开狂攻,第34分钟,潘特里奇门前5米处的射门被魏登费勒神奇地用脚挡出,第43分钟,埃伯尔特任意球攻门,皮球被多特人墙挡出,潘特里奇跟上就是一脚怒射,客队球门也告失守,1比1!

  易地再战,赫塔没有再让多特抢得先机,第54分钟,吉尔伯托妙传,潘特里奇接球后,面对出击的魏登费勒,冷静横敲,卢西奥跟进推射轻松得分,2比1!第76分钟,奥科隆科沃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内右脚大力抽射,3比1!第88分钟,巴克利助攻,佩特里奇梅开二度,比分变为3比2,但赫塔人仍然笑到了最后。

  赛季伊始,柏林赫塔还陷入队内危机中,主教练哈弗尔也差点撂挑子,但两个月不到,球队却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虽然没有像以往那样大手笔引入球星,但卢西奥、埃尔伯特等新鲜血液给球队增添了很多助力,潘特里奇的稳定发挥也让该队的攻击力得到保证,在落后的情况下,赫塔能通过犀利的反击三次洞穿多特球门,实现逆转,快速、高效的前场配置是关键。

  本场比赛,唯一郁闷的赫塔人是门将德布罗尼,比赛中,他把守的球门两次被佩特里奇洞穿,在球队有意引入德国国门莱曼的背景下,这样的表现显然来的不是时候。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