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甲-维特斯主场被爆冷赛季首败 于海未获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维特斯队在主场以0-2负于格拉夫斯查普队,积分下降到第五名,本赛季第一次主场遭遇败仗,于海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维泰斯的球星延森伤愈复出。 他本场比赛担任首发左前卫 ,丹麦人杜埃担任左后卫。

  前卫线上其他三名队员是:斯维特斯,范德沙夫和雅库布,前锋线上突前的是:格曼斯和科尔克。

  在上半场比赛中维特斯占据场上主动,多次威胁格拉夫斯查普的大门。但在下半场68分钟,本赛季初刚刚从维特斯转会到格拉夫斯查普的弗兰克尔,在禁区前扮演杀手角色。他的远射打在杜埃的身上改变路线,弹入球网内。

  此后维特斯展开疯狂反扑。主教练也看是调兵遣将。于海在75分钟左右在场边热身。但是主教练 选用了普里奥尔上场更换延森。 前锋线上用扬克尔替下科尔克。

  比赛进行到88分钟维特斯的远射打在球门衡梁上,从而错过扳平的机会。随后格拉夫斯查普利用一次快速反击再下一城。最终把比分锁定在0:2.

  继上轮负于埃因霍温队后。这场维特斯队再次负于实力弱于自己的球队,暂时陷入低谷。

  对于海,首发位置的争夺愈发激烈。 在延森伤愈复出后,维特斯的进攻多由他在左路组织。延森是维特斯自己的青训产品。他在场上大局观好,左脚传球任意球非常准确。上个赛季战术中的核心球员,并入选过多次荷兰国家队。他伤愈复出后就会占据左路的首发位置。

  但是相对延森,于海在突破的速度和冲击力和体能上有他自己的优势。在球队打不开局面,需要改变进攻套路的时候,于海将起到作用。

  (张铮)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