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与头号杀手擦出火花 争顶助攻帮锋煞击破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0708英冠第7轮,查尔顿在主场2-0轻取莱切斯特城队,获得了主场四连胜,这也是他们在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中国球员郑智在本场比赛中继续首发,他在上半场18分钟时助攻伊韦卢莫打进了本队的第一球,这也是他在英冠联赛中的第二次助攻。

  巧合的是,在8月15日同谢周三的比赛中,同样是郑智将球传给了伊韦卢莫,这位高中锋在漂亮的扣过对方后卫后破门得分。查尔顿本赛季在锋线上的搭配很明确,伊韦卢莫是当仁不让的主力,无论是麦克莱奥德还是托多罗夫,甚至是夏季的标王瓦尔尼都要轮换着搭配这位高中锋。但是在3-2战胜谢联一战后,伊韦卢莫在锋线就没了声息,连续三场不进一球,关于他的质疑也开始越来越多,主教练帕杜曾经在新闻发布会上为伊韦卢莫努力辩护,但只有进球才是他为自己正名的唯一可能。

  上个赛季帕杜曾经一度采用4-4-1-1阵型,当时郑智出任影子前锋,而站在他身前的还是达伦-本特,当时郑智的球主要都是找到这位英格兰国家队的锋线选手。而在英冠,郑智的传球对象变成了伊韦卢莫,从效果来看,两人似乎更有默契一些,而郑智似乎也开始适应了英格兰联赛中前锋的特点。

  伊韦卢莫可以凭借这一个进球暂时从球迷和媒体的质疑中摆脱了,能够以进球帮助球队连胜的感觉当然不错。而巧的是,今天又一次是郑智为伊韦卢莫争下了一个难得的破门机会,后者真的该在赛后请这位来自中国的队友好好的吃上一顿了。(华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