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我不知道阿德说了什么 伊布如卡卡之于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负于费内巴切之后,国际米兰队将在本周日回到意甲联赛中,他们将对阵费尔南多-奥尔西执教的利沃诺队,在今天下午的训练课和托斯卡纳之旅之前,罗伯托-曼奇尼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问:在冠军联赛的伊斯坦布尔之败后,在你们的谈话中,球队的情况是怎样的?

  答:我们每天都在谈话。这并不像是仅由于一场失利我们昨天就比其它时候说的多。当你踢得不好时,更多的情况下你会输球,而这就是周三发生的事情。在与费内巴切的比赛中,我们踢得不好,我们输了,但现在这已经结束了。我们还有5场比赛,我们也会会想上赛季一样提前出线的。唯一的遗憾是我们取得了一个糟糕的开局,但我们一定不能考虑在土耳其的我们应该输的糟糕比赛了,因为在我们面前的是联赛,这是另一项重要的赛事。

  问:对于冠军联赛来说,令人担忧的东西是球队对待比赛的态度,对于16强的比赛来说,错误的态度有可能是危险的。对此您怎么看?

  答:(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考虑立即付诸行动的原因,这样我们就不会在16强战中冒险了……除了开玩笑,我们希望以一支完整的球队进入16强比赛,我们希望我们不会把3名19岁以下球队球员放在替补席上,就像在伊斯坦布尔一样。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我们仍然有可能踢出一场更好的比赛。当你踢出一场糟糕的比赛时,通常你赢不了。我们踢得很差,而我们输了。除了球队没有打出很多进攻的事实之外,没有其它可说的。

  问:德扬-斯坦科维奇和伊万-科尔多巴的情况怎么样?路易斯-菲戈呢?

  答:斯坦科维奇昨天没有在球场上训练。在与卡塔尼亚的比赛中他休息了,明天他有可能出场。就像科尔多巴一样,至少他昨晚没有感觉不好。昨天伊万在球场上训练了,斯坦科维奇在健身房中进行了少量的训练。而对于菲戈和所有其他人来说,我们将在最后一堂训练课中看一看。

  问:现在重要的是在联赛中继续取胜。明天您将面对您的朋友费尔南多-奥尔西,而周三你们将对阵桑普多利亚——对您来说这是两场特别的比赛……

  答:即使当你面对朋友时,你总会考虑在每一场比赛中完成你自己的职责和工作。明天我们将都试图帮助我们的球队踢好,但友谊仍然存在。

  问:明天在利沃诺,您将期待一场什么样的比赛?

  答:这将是一场和我们到现在为止踢过的所有比赛一样困难的比赛,但我们能踢好并且取胜。但就像我刚刚说过的一样,这完全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问:有一种感觉,要想踢好比赛,

国际米兰总会需要2名球员——伊布拉西莫维奇和维埃拉——达到最佳状态。这没有局限性吗?

  答:当你拥有2名出色的球员在最佳状态时,球队会立即提高。这是显然的。但这并不是只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我不认为这是最大的问题。例如,如果皮尔洛和卡卡发挥失常的话,

AC米兰就会出现问题,或者对于
尤文图斯
来说,如果内德维德和特雷泽盖或者其他一些人不在状态,这是有可能发生的。在伊斯坦布尔,我们犯下了错误,我们认为我们应该过于小心,而并没有发起很多的进攻,因为我们的后防线和平时不一样,我们有一名像里瓦斯这样的首次出场的球员。同时,我认为,球队可以很大的提高,尤其当我们能够从一支完整的球队中作出选择的时候。

  问:有人说,国际米兰没有冠军联赛精神。您的回答是什么?你们缺少合适的人吗?

  答:不,我们并不缺人。除去小组赛之外,如果你踢出一场糟糕的比赛,你就会被淘汰出冠军联赛。有很多因素,比如适时出状态。(上赛季)在第一阶段比赛中,AC米兰出现了一些问题,但他们在16强比赛中出了状态,然后他们接着获得了冠军。我们需要在正确的时刻做好准备,这取决于赛季是怎样进行的,不论是球员的身体问题,还是球队此时此刻的状态。但是,我并不认为国际米兰应该在两回合的比赛之后被瓦伦西亚淘汰。

  问:明天罗马将对尤文图斯。您希望出现什么结果,您将支持哪支球队呢?

  答:我将不会支持任何一支。我们只是在联赛的第4轮。在我们面前还有非常困难的10个月,但对其他所有人来说都是这样的。

  问:在你们最近的比赛中,您使用了4-4-2阵形。明天会是相同的吗?

  答:当我们的全部球员回归后,我们将能够回到我们的基础性的球队——也就是2个月以前的那支球队,我们将知道我们的选择是什么。现在我们有太多的球员缺阵,我们做不到变化。但是,这不会得到很大的改变。我们缺少一名中场吗?我们的维埃拉因伤缺阵了,对于我们来说,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我们的马特拉齐也因伤缺阵了,如果他回来的话,我们有可能将布尔迪索移到中场。我们有一些问题,但我们希望很快解决他们,我们的一些球员会在10天内回归。我们需要购买新球员吗?不,现在不是。无论如何,现在谈这个是没用的,因为转会市场到1月才开放。

  问:阿德里亚诺在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给出了一段精彩的采访。听到他这样说您的感觉是什么?

  答:我没有看到那段采访,但我看到了他每天训练,我能看到情况有没有好转。我不认为每天谈论他是正确的。阿德里亚诺回到了正轨,但要成为之前的那个他,他需要时间。我不认为一切会在一周内改变。这可能将需要几个月,但他正在正确的道路上。与利沃诺的比赛他会首发吗?明天我们会知道的。我有5名前锋,我将在今天的训练课之后决定。

  问:从我们在周三看到的东西里面,对于塞萨尔没有出现在冠军联赛名单中,难道没有什么遗憾吗?

  答:当我们作出选择时,我们要在很多名球员中这样做。不得不排除一些人。我们希望他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吧,这样我们就能在一月时将他送回到名单里面了。

  问:您希望帕特里克-维埃拉什么时候归队?

  答:不久之后,我希望。我不确切的知道这一点,但我希望他能在今后10天内复出。他将即使的出现在与罗马的比赛中吗?我不知道,这有可能太早了。

  问:如果维埃拉能在10天的时间内归队的话,由于10月初的赛程,在法国国家队方面会不会出现相同的问题呢?

  答:我们希望不是吧。如果他随队训练,并和我们一起比赛的话,维埃拉不应该再出现任何问题。不幸的是,在足球中,伤病是会发生的。自从上赛季开始,他就一直缺阵,所以我们希望他已经为不幸还清了债务。而我们同样希望他能明白,有时候是应该休息一段时间,进行恢复的。我希望他在大约10天的时间内归队,如果他能做好与罗马比赛的准备的话,这将更好。

  问:您知道国际米兰已经和法国国家队进行接触了吗?

  答:我不知道。

  问:让球队走向正轨更多的取决于某些球员的康复还是您派出场的阵形呢?

  答:我认为,当我们拥有一支完整的球队时,我们将拥有更多的改变阵形的可能。但是,我们现在的比赛方式正在联赛中开花结果。包括没有发挥好和应该输球在内,在伊斯坦布尔,最大的问题是缺乏替补席上的选择。我们没有一名能出场,带给球队更多力量的中场。我们在进攻中有3个选择,作出变化是相当困难的。我们希望能取得领先,作出其它的选择,但比赛从不会以你想象的方式进行。对比于与费内巴切的比赛,现在我们有五六名球员回来了,所以我们将有更多一些的选择。

  问:为什么您总会让塞萨尔踢左路呢?

  答:因为他的身体状态很好,他在进攻中更加出色,但在比赛中他有可能改作防守。

  问:在伊斯坦布尔比赛的下半场,在菲戈和吉梅内斯谁应该去罚角球时曾经出现了误会……

  答:这并不特别。我们的角球开出后,身高上不占优势,所以我告诉吉梅内斯主罚所有的定位球,因为他的球力量大,落点也非常好。这就是事情的全部。

  问:在即将到来的3场比赛中,您会轮换球员吗?

  答:有些球员肯定将休息,但无论谁出场,我们都想赢得明天的比赛。我们踢好联赛,因为这是重要的,这将给我们带来继续踢好冠军联赛的力量。

  附:国际米兰队本场比赛22人大名单:

  守门员:1-弗朗切斯科-托尔多,12-胡里奥-塞萨尔,22-保罗-奥兰多尼;

  后卫:2-伊万-拉米罗-科尔多巴,6-马克斯维尔,13-麦孔,16-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5-沃尔特-萨穆埃尔;

  中场:4-哈维尔-萨内蒂,5-德扬-斯坦科维奇,7-路易斯-菲戈,11-路易斯-吉梅内斯,15-奥利维尔-达科特,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1-圣地亚哥-索拉里,30-贝利,31-塞萨尔;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9-胡里奥-里卡多-克鲁斯,10-阿德里亚诺,18-埃尔南-克雷斯波,29-大卫-苏亚佐。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