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大将回归尤文边路大振 一项数据斑马军团完胜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客场挑战罗马,这是至今为止本赛季意甲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强强对话,此前罗马3战3胜,进7球而未失1球,在表现出惊人攻击力的同时防守也十分出色。再加上冠军杯和意大利超级杯,罗马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保持全胜战绩,而尤文虽然前两轮顺利拿到6分,但是上一轮在主场被乌迪内斯击败。

  在周三的冠军联赛之后,所有的人都对斯帕莱蒂的球队大加赞扬,这其中也包括尤文主教练拉涅利,拉涅利对于罗马的评价非常高:“罗马非常强大,在欧洲足坛除了巴萨和阿森纳意外罗马是最强的球队,他们迅速而且致命的传接配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他们的边锋战术能让球队两翼齐飞,他们踢出的足球是非常有激情的。”

  虽然拉涅利对于

罗马丝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但是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拉涅利也为自己的球队注入信心:“没有一支球队是不可击败的,所有的球队都有会他们自己的弱点,即便他们再强大,更何况我们也并不觉得自己即不如人。”

  在谈到尤文阵容时候拉涅利说:“上周C-扎内蒂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是其它的队员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因此我们现在是信心十足的前往罗马,我们要用自己的方式争取机会。”而对于如何在比赛中对抗罗马,拉涅利也有了自己的主意:“我们要按照自己的节奏打比赛,不能有太大的压力,就像进行一场友谊赛一样,而且我们自己实力也并不弱,我想整个联赛没有哪支球队敢小看

尤文图斯,尤文VS罗马,这一直是意甲赛场的经典比赛,过去是,将来也是。”

  虽然前往罗马对于尤文来说是非常重大的挑战,而且罗马现在无论状态还是士气都在最佳,但是对于尤文来说同样有利好消息,萨利哈米季奇已经伤愈回归了,这两人的回归对于尤文右路的攻防都是强大的补充。同样更让拉涅利欣喜的则是右后卫格里格拉的回归,而周中有些小伤的阿尔米隆和诺切里诺也可以在和罗马的比赛中上场,阵容增强也让拉涅利有了更多的信心和资本:“我们现在信心十足,主场败给乌迪内斯并没有影响我们的信念,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我们都深信我们是个团结而且强有力的集体,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进步,而且还要继续前进。”

  从历史交战记录看,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46场,罗马队35胜44平67负处于下风,进161球失223球;其中主场28胜24平21负占据优势,进108球失82球。最让罗马不愿提及的一个数据是罗马在此前七年中主场和尤文交战,只有一次胜利,当然现在两队阵容今非昔比,罗马必然希望全力打破这个尴尬的数据。

  附尤文21人大名单:

  门将:布冯、范斯特拉坦、诺文布雷

  后卫:比林德利、齐耶利尼、安德拉德、克里西托、格里格拉、莱罗塔列、莫利纳罗

  中场:阿尔米隆、C-扎内蒂、萨利哈米季奇、内德维德、诺切里诺、奥利维拉、蒂亚戈

  前锋:皮耶罗、特雷泽盖、帕拉迪诺、亚昆塔

  (Medusa)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