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最新伤情遭披露 英格兰金童身上埋下"定时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0:26  新浪体育
欧文最新伤情遭披露英格兰金童身上埋下"定时炸弹"

欧文的伤病疑云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前锋欧文的命运令人关注,不久前他刚刚在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大放异彩,在两场比赛中打进三球,但是在本周一纽卡斯尔和德比郡的英超比赛中,欧文受伤下场,现在有可能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纽卡斯尔的主教练阿勒代斯承认,欧文有可能需要进行一次预防疝气手术治疗,不过这个手术的急迫性不大,也就是说,如果需要,欧文有可能在本轮对西汉姆的英超中出场。阿勒代斯说:“任何腹股沟出现了伤病的人,可能最后都会导致疝气问题的出现,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确保不会加重。”

  “我们当然会帮助欧文防止情况加剧,但这并不意味着最后不需要手术治疗,本周的扫描很清楚,球员本人很有信心,他可以踢周日的联赛,在那之后,我们希望欧文可以保持健康,但你永远没法预见会发生什么。”

  “我们希望他这个赛季能够踢四十场左右,我们希望欧文能够比过去更坚韧,但他已经很久没有长时间的经历频繁比赛考验了,因此,他能否踢四十场,会有一些疑问。”

  欧文的腹股沟问题现在处在一个微妙的阶段,他现在每场比赛前都需要进行特殊的热身,来降低伤情复发的可能,但是只要他在场上踢球,就不能完全排除发展为疝气的可能,也就是说,欧文的伤就像一颗定时炸弹,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也许就会复发。(马拉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