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轮德甲伪强队面临挑战 郁闷拜仁欲向升班马放怒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3:5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尽管七支球队都刚刚踢完欧冠联赛和联盟杯的比赛,他们的体力和士气都受到影响,但并不会给本轮联赛带来很多冷门。事实上,本轮的主角并不属于他们,而是一些占据积分榜前列的伪强队,尤其是排在第二、三位的比勒菲尔德和法兰克福。

  不来梅和斯图加特都是失意者,所以比赛出现任何一种结果都有可能。相比之下,主场作战和多休息一天的不来梅稍占优势。同样的道理,汉堡也比纽伦堡更有获胜希望,尤其是他们在联盟杯中取得了胜利,而纽伦堡却在主场被对手逼平。三支欧冠球队当中,沙尔克是最失意的,所以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也是最强烈的。本轮沙尔克的对手是比勒菲尔德,他们在积分榜上紧随拜仁而位居第二,这显然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沙尔克一肚子火正没处发,正好可以帮助德甲来“打假”。因此,这场比赛应该是本轮最没有悬念的。法兰克福排在第三位也不正常,本轮他们的对手是坐镇主场的波鸿。以实力而言,波鸿应该略强,所以此役胜利天平倾向于他们。对比勒菲尔德和法兰克福而言还有一个不利的消息,他们现在成了德甲的明星,以他们的实力,成为被狙击的对象肯定不好受。

  拜仁十年之后重返联盟杯赛场却仅迎来1比0的小胜,他们肯定也憋着一肚子火,本轮做客升班马卡尔斯鲁厄,希茨菲尔德明确表示要全取3分。周中的比赛,克洛斯被雪藏,以他目前的状态,在卡尔斯鲁厄取得进球并不太难。勒沃库森是七支欧战球队中心情最好的一个,而且在联赛中也正处于上升期,虽说本轮做客汉诺威,但依然有望全取3分。

  科特布斯排在倒数第二位,他们为卖掉保级功臣拉杜-蒙特亚努这对

罗马尼亚组合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本轮拉杜和蒙特亚努重返科特布斯,但两人却很有可能无法上场。两队主帅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但马加特所受信任显然远胜于桑德尔。
沃尔夫斯堡
能输,但科特布斯输不起,而他们目前最致命的缺陷就是心态坏了。所以,沃尔夫斯堡更有希望获胜。至于惟一一支五连败的罗斯托克,他们此役无论如何都应该获胜了。对手杜伊斯堡同样是升班马,这是罗斯托克喜欢的对手,所以他们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极有可能拿杜伊斯堡当牺牲品。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