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争巴拉克占先? 切尔西地震却把另1巨星推向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先是英国的《人物报》传出的消息,AC米兰觊觎冬季必定离开切尔西的德国球星巴拉克,接着昨天的《罗马体育报》进一步传来消息:皇马并未确定得到巴拉克,而意大利,希望得到巴拉克的唯一球队是AC米兰,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AC米兰在巴拉克的争夺中还略占领先位置。

  不过这一说法是站不住脚的,且不说,AC米兰在中场位置上远不缺人,真正要补充,也是在前锋线上进补,也不用说皇马和巴拉克之间早已有了更具体的东西,随着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巴拉克是否会在冬季离开,现在都已经成为了一个疑问。

  巴拉克之所以进不了欧洲冠军杯的名单从而到了要在冬季被出售的地步,这是穆里尼奥的决定,这已经不是秘密,但问题是随着穆里尼奥的下课,巴拉克是否能够在切尔西留下并重新被委以众人,又成为了可能。目前切尔西的代理主教练是以色列人格兰特,但预计到了11月份欧洲杯

预选赛结束后,希丁克会成为最热门的候选,新帅入主之后,肯定需要适合他的战术的趁手的球员,这其中,一部分需要在冬季转会想办法,另一部分则可以内部挖潜,切尔西的潜力还有很多,板凳上还有舍瓦和巴拉克这样的大牌球星,穆里尼奥不用的人希丁克未必会不用,即便新来的教练不是希丁克也是如此,巴拉克至少有了重生的机会,更何况他又是如此有实力的一名球星。

  而且按照欧足联的规定,欧洲冠军杯可以在1月份更改两人,这也意味着,巴拉克有可能在冬季重新进入切尔西的欧洲冠军杯名单。

  相对于《罗马体育报》,昨天《全市场》的消息却真正靠一些谱,《全市场》表示:真正AC米兰有机会得到的,是那些拥护穆里尼奥,为穆里尼奥的离去而感到失望的球员,这其中,AC米兰曾经感兴趣的只有两个人:特里和德罗巴。而后卫线和前锋线才是AC米兰下赛季需要真正改变的位置。

  相对而言,刚刚和切尔西续约的特里难度更大一些,他是切尔西的队长这一点不会有变化,而AC米兰对他的兴趣,也只是停留在报纸的传闻上。反观德罗巴,不仅亲口表示过“想需要新的挑战”、“AC米兰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当时英国媒体也指出,他在穆里尼奥的问题上向俱乐部施压。穆里尼奥是德罗巴的恩人,如果没有穆里尼奥,恐怕科特迪瓦人永远达不到今天的成就。今天出版的《太阳报》甚至透露,德罗巴已经去意已决,《太阳报》援引一位德罗巴密友的说法:“迪迪尔对俱乐部的做法非常、非常愤怒,他现在需要考虑的问题是什么时候离开俱乐部,而不是要不要离开。”

  而在AC米兰方面,贝鲁斯科尼公开表示过:“我曾经向切尔西求购德罗巴,但遭到了拒绝。”罗纳尔多和AC米兰关系恶化很可能在2008年夏天离队,而明年因扎吉也已经35岁了,吉拉迪诺状态继续不稳,尽管有了帕托,AC米兰还需要新的前锋,AC米兰真正觊觎的人并不是巴拉克而是德罗巴,而决定德罗巴未来的,则是切尔西的新帅选择,以及新任主教练对他的态度和评估。

  (Mendy)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