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赞郑智状态让人恐怖 他让球队高效运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8:03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赞郑智状态让人恐怖他让球队高效运转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冠军联赛第六轮的交锋中,查尔顿队在主场2-0击败诺维奇队,前卫安迪-里德两次主罚点球得分。中国球员郑智连续三场比赛首发出场。

  本场比赛后,查尔顿官方网站在报道中提到,安迪-里德两次主罚点球得分,现在他成为全队的最佳射手,而替补出场的麦克雷德两次制造了点球成为比赛的胜负关键。

  查尔顿队官方网站随后提到,郑智本场比赛的状态非常良好,“让人恐怖”。同时还提到,因为郑智的优秀状态,主队可以很好的控制局面,无论传球和进攻组织都运转的非常漂亮。

  文章提到,郑智上半场曾有一次在倒地的情况下阻挡了对方拉塞尔的射门,下半场他的一次接传中后中路头球攻门直接飞进了门将的怀里。

  查尔顿主帅帕杜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很高兴球队今晚的表现,无论是那方面。我们不但传球很好,而且纪律性很强,没有给诺维奇进攻机会,只用了15分钟我们就控制了比赛的局面”。

  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前锋麦克雷德连续制造了两个点球成为扭转战局的关键,赛后帕杜这样评价他的作用,“今晚我们开局非常好,唯一遗憾的是未能在前80分钟未能得到破门的机会。麦克莱德是我们最好的赌注了,我们想看看他能否利用自己的速度,在对方疲劳的时候发挥作用,结果发挥了作用”。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