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国王竟成堕落之王 夜总会疯狂寻乐醉生梦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9:33  东方体育日报
国米国王竟成堕落之王夜总会疯狂寻乐醉生梦死(图)

资料图:阿德醉生梦死

  本报记者 刘耿

  如果你想沽名钓誉,就去夜总会门口守候阿德;如果你想毁了阿德,也去夜总会门口守候着他——这成了意大利狗仔队的工作守则。因为阿德是不知道悔改的,这个靠着呼吸夜总会里纸醉金迷的空气才能生活的夜店之王,永远都离不开夜总会。就在他被安切洛蒂封杀、被俱乐部、经纪人联合下了最后通牒,被母亲严加看管的情况下,阿德还是去了夜总会寻欢,又被狗仔逮个正着。

  继上周被曝出他在家里通宵达旦地开派对狂欢之后,阿德里亚诺又在本周被发现在米兰的一家著名的夜总会里找乐子,罗马的《全体育报》受邀参加在该夜总会举行的《电视剧明星》杂志的庆典,没想到碰巧抓拍到了阿德。照片中的阿德一副醉生梦死的样子,从他热烈舞动的肢体动作和陶醉的神情当中,丝毫看不出他有半点忧愁,最后他还跳上了调音台,推开DJ,自己过了一把调配音乐的瘾。

  虽然阿德去逛夜店正好是在国际比赛日期间,许多球员都回国家队比赛去了,但是阿德没有好好利用这个机会调整自己,还是受到舆论批评。本来阿德白天利用国际比赛日的间歇期在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练得很辛苦,还在周四的一堂训练课中进了个球,媒体看好阿德有望在本周末主场对卡塔尼亚的联赛中首次进入大名单,并且有机会上演赛季首秀。不过,夜店事件可能会使这种可能性大打折扣。

  

国际米兰出人意料地对现在的阿德采取了听之任之的态度,“阿德里亚诺有支配自己私生活的权利,我们不干涉他参加这个夜总会的开幕仪式。”不过,这种撒手不管反而比严辞批评更可怕,这是否意味着失去耐心的国米真的要对阿德大撒把呢?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