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洛斯PK库兰伊更胜一筹 国家队一哥地位不可动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8: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除了两支球队在德甲的地位之外,拜仁VS沙尔克的比赛之所以引起最大的关注是因为还有一个重要的看点,那就是两名德国国家队前锋的对抗。克洛斯和库兰伊,两人在此前的国家队比赛中都有进球,而且状态也都不错,尽管克洛斯仍旧是头号前锋,但库兰伊却也有迎头赶上之势。因此,两人在本场比赛的直接对话从某种意义而言也是就国家队地位的一次较量。结果证明,克洛斯果然更胜一筹,他的“一哥”地位依然高不可攀。

  当然,两人之间不仅仅有竞争,也有合作。在2比0击败威尔士的比赛中,库兰伊就给克洛斯喂了一记非常舒服的助攻。

  赛后克洛斯表示:“和凯文在锋线上搭档的感觉真好。”这句话对库兰伊至关重要。记得在2002年

世界杯期间,克洛斯曾就锋线搭档人选有过公开表态,他“选”中的诺伊维尔成为了那届世界杯的主力。2006年世界杯,克洛斯又曾教训过波多尔斯基,结果后者如梦初醒,成为德国队晋级八强的第一功臣。现在克洛斯又一次“提携”了库兰伊,他在国家队的未来也会越来越光明。

  不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克洛斯和库兰伊却暂时忘记了恩情。“凯文想进球?下一场吧。”克洛斯咄咄逼人。库兰伊的回答则是:“我们去

慕尼黑的目标就是3分,而我的个人目标则是取得至少一个进球。”他根本就不想感激克洛斯的“提携”。有志气,但仅有志气是不够的。比赛中,克洛斯成了拜仁的救世主,他捍卫了“德国队一哥”的尊严,但库兰伊却鲜有表现,这与他在德国队中的替补身份非常般配。

  克洛斯的联赛进球已经达到了四个,而库兰伊的进球数依然维持在两个。勒夫在看台上观看了本场比赛,相信如此结果只会更加坚定他对锋线的安排。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