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技术统计乏亮点 德媒体惋惜其突击射门无功而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0-3负于斯图加特队,主帅桑德尔的位置风雨飘摇,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一度担任队长。

  本场比赛中,邵佳一在下半场继续替补出场,这也是他本赛季第四次替补出场,第78分钟邵佳一曾获得了一次进球机会,他带球杀进禁区,但是射门的时候未能把握好力量以至于未能得分。

  对于邵佳一的这次进攻,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提到,主帅桑德尔换上了邵佳一,教练使用了自己全部的进攻力量。安吉洛夫把球塞给禁区内的邵佳一,遗憾的是这次射门却没能踢正球,没有给对方门将带来麻烦。

  比赛中邵佳一格外积极,他还有一次救险,不过进攻传球次数很少,显示了本场比赛他防守压力比较大,进攻中很难有足够多的得球机会。

  邵佳一全场比赛

技术统计

  
统计项目次数
射门/射正1/1
关键传球0
传球/准确传球3/2
进攻传球/准确传球1/0
传中0
抢断/成功抢断0
救险1
解围0
越位0
错过点球0
犯规0
被犯规0
黄牌0
红牌0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