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郑智进球光耀全场 迅猛破门鼓舞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1:44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郑智进球光耀全场迅猛破门鼓舞全队

郑智进球振奋全队士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0708英冠第五轮,查尔顿客场2-2逼平科尔切斯特,郑智首发出场出任中前卫,在下半场第73分钟帮助球队打入扳平一球,查尔顿在本场比赛后保持三场联赛不败。

  查尔顿官方网赛后给予了查尔顿球员很高的评价,报导中称赞了队员们体现了顽强的精神,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而值得注意的是,在战报和赛后教练谈的两篇文章中,查尔顿官网均使用郑智的图片作为报导配图。报导提到托多罗夫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的进球帮助客队“保持了一线希望”,而对于郑智的这个进球,官方网报导的评价是“郑智光芒闪耀的进球撕碎主队”,报导中描述了郑智射门的全过程:郑智拿球后快速的转身,并抽出了一记迅猛的射门,球疾速的钻进了大门的右下角。在上半场郑智曾经有一次接角球后头球攻门,但是这次势在必进的头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不过郑智并没有放弃努力,下半场查尔顿队两名先发前锋先后受伤下场,全队只有一名前锋可以继续比赛。而郑智在禁区前接到队友的传中后怒射打入球门下角,拯救了查尔顿的危机。

  官方网报导中提到,郑智进球后大大的鼓舞了队友的士气,在他进球后不到几分钟,查尔顿门将韦弗就神勇的扑出了对方一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而锋线上刚刚复出的前锋瓦尔尼也异常的卖命。伊韦卢莫和托多罗夫先后下场后,查尔顿队能够比赛的前锋只剩一个瓦尔尼,球队攻击力大受影响,这个时候郑智的进球来的可谓及时。

  报导中对于查尔顿进攻能力和小伙子们顽强的意志大加赞赏,但是只是“又一场逆转”,查尔顿糟糕的防线已经让他们多次白白的丢掉分数,尽管中前场球员已经发挥了自己最大的能量,但查尔顿的成绩同他们的进攻能力并不相符,这也将成为他们升级的最大问题。而对于郑智来说,这个进球一扫上赛季在英超多次与进球差之毫厘的郁闷,他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让人们有理由确信,他还能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打入更多的进球。(Cooke)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