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解释阿德回归原因 国米主帅炮轰多梅内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上午的训练课结束后,罗伯托-曼奇尼出席了周日下午与卡塔尼亚意甲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问:对卡塔尼亚,您期待一场什么样的比赛?

  答:这将是一场和与恩波利以及乌迪内相似的比赛。在球队的状态达到百分之百之前,前五六场比赛将非常困难。如果我们的表现像与乌迪内的上半场一样,能利用我们的机会的话,我们会更加平静一些。否则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要在开始时非常小心,并非常坚决。

  问:在与卡塔尼亚的比赛中,您会让一些球员休息吗?

  答:我们有直到周五上午才归队的球员。他们很疲劳,有些将在即将到来的3天一场的比赛前休息。但是,我们应该试图踢好,并赢得明天与卡塔尼亚的比赛。之后我们将考虑冠军联赛。

  问:阿德里亚诺本赛季首次进入了球队名单。他在训练中表现得怎么样?

  答:我想等到明天再说。之前我们可以说很多东西,就像说他训练很好,并做出了积极的反应。但我更愿意等到明天再说其它的任何东西。但是,在这些天中,他的态度显然是积极的。

  问:在冠军联赛中,你们没有很多后卫……

  答:我们只有3名后卫。如果我们把萨内蒂算作边后卫的话是4个。这是一个相当困难的形势。

  问:您为明天与卡塔尼亚的比赛做特别的计划了吗?

  答:对我们来说,胜利是最基本的。我们在2周的时间里是11名球员在训练,所以基本上将是他们上场。我不认为有什么新的或者不同的东西。

  问: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明天有可能开始坐在替补席上吗?

  答:我们将看看他明天怎么样。所有归队的国脚们都非常疲劳。伊布拉没有踢第二场比赛,但他请了2天假,他和更早开始赛季前训练的球员们都有这样的权利。如果他没有首发的话,他将在比赛中出场。但是,除了苏亚佐,因为他昨天才在随国家队比赛之后经过长途旅行归队,除了他将休息之外,其他3名

球衣都很好。

  问:您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尝试了埃斯特班-坎比亚索。您对这个试验满意吗?

  答:我在那个位置上尝试他是以防一旦必须要在那个位置使用一名中场球员。坎比亚索是可以踢那个位置的球员之一。

  问:由于法国人在国家队比赛之后的身体原因,帕特里克-维埃拉没有入选(与卡塔尼亚的比赛)。

国际米兰训练营中的情绪是怎样的?

  答:帕特里克回来时我和他谈过。他的情况并不好,他踢不了。最近几天里,有关于这件事已经说了很多,但现在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恢复,并在重新开始比赛时恢复健康。

  问:维埃拉的缺席令情况更加复杂了吗?

  答:我很遗憾没有他。我为他感到遗憾,因为他是从上赛季的最后阶段走来的,那时他因为2次受伤缺席了很多比赛。然后他回来了,他又遇到了2个令他不能比赛的问题,所以我可以理解他的心情。当你不能出场时,情况并不容易,所以我为帕特里克感到遗憾。显然他本应更加小心一些,但有一名不同的主教练……我们派了我们的一名体能教练克劳迪奥-高迪诺去和法国队体能教练谈,如果情况对

意大利不利的话,也许会要求他们让他在与苏格兰的比赛中休息,只是因为帕特里克已经两周没有训练了。他仅仅参加了国家队的训练课,他不能在4天内踢2场比赛。同样,如果你仔细的看看意大利vs法国队的比赛的话,帕特里克总是在球场的中部区域,根本没有上前太多或者尝试20米的加速。这意味着他并不是在最佳状态。但一切都很顺利,也许他本该不踢第二场比赛的。

  问:在前几周的国际比赛中,由于伤病,国际米兰已经损失了3名球员了……

  答:我们要说的第一件事就是,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很难不随国家队外出,尤其是当这对他来说很重要的时候。重要的是很好的估计球员的身体状态,我们与法国队做了我们能做的一切。高迪诺去了他们的训练营,想他们的体能教练解释了整个的形势。我们同样让医生们彼此间进行了对话。帕特里克与意大利比赛中的积极表现有可能令他们认为他很好,但实际上却不是这样的。

  问:但高迪诺去他们在法国的训练营了吗?

  答:没有。当他们在意大利时,他就已经和他们说了。

  问:您和维埃拉谈过了吗?

  答:只是在他离开这里与国家队回合前。

  问:在与苏格兰队的比赛之后,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说,他之前知道维埃拉的并不是那么健康……

  答:是的,但现在已经不是很重要了。我们遭受了重大的打击,因为帕特里克现在将缺阵一段时间了。我们做了我们能做的一切。

  问:对于他的形势,您不认为帕特里克-维埃拉有要责怪的地方吗?您看了您的球员对《队报》说的了吗?法国人将缺阵多长时间?

  答:我没有看到维埃拉对《队报》说了什么。我们的作法是正确的,因为我们要求了他小心,并让我们知道情况是怎么样的。我们整整一周都保持了联系,我们做不了更多东西了。帕特里克有可能感觉上场没问题,否则我不会认为他会冒任何的风险出场。但也许他本应更加小心的。他从周三开始就没有训练,现在我不知道他将缺阵多长时间。我认为很难让他回到冠军联赛中,除非我们像多梅内克做的一样……而我们不想这样做。我们的目标是让他健康的回来,这样他会对球队有用。

  问:但您难道不对维埃拉随法国队踢第二场比赛的决定感到失望吗?

  答:我并不失望,我只是为他再次受伤感到遗憾。我告诉他要小心,我只是想,在与意大利比赛之后,他本应不打第二场比赛的。维埃拉在和苏格兰的比赛中踢得不好吗?在仅仅3天前刚刚踢过一场比赛之后,也许他没有完全康复,或者不能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

  问: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认为,国家队要为征召的球员对俱乐部做出赔偿。对此您怎么看?

  答:如果能更多的注意的话,那么球员的很多伤病是可以避免的,而在那天的最后,他们是永远难以挽回的人。所有踢过球的人都知道这一点。但教练员们应该有更加长期的考虑:我们已经损失了维埃拉,但法国队也有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失去他。

  问:国际米兰的维埃拉从未成为那个伟大的维埃拉,您对这个说法怎样看?

  答:这不是真的。在上赛季的前半部分中,他是那个伟大的维埃拉。前6个月他是非凡的。不幸的是,他随后出现了身体的问题。这就是我说我们希望他尽快康复,这样我们可以拥有上赛季开始时的那个他的原因。

  问:自从2月以来,他总是受伤,其中的原因是什么?

  答:在上赛季与瓦伦西亚的冠军联赛之前,他受了相当严重的伤,这让他花了相当长的时间进行恢复。然后他回来了,但膝盖受伤了,这样他在4个月的时间里受了2次严重的伤,很好的恢复并不总是容易的。

  附:国际米兰vs卡塔尼亚19人大名单:

  守门员:1-弗朗切斯科-托尔多,22-保罗-奥兰多尼;

  后卫:2-伊万-拉米罗-科尔多巴,6-马克斯维尔,13-麦孔,16-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4-内尔森-里瓦斯;

  中场:4-哈维尔-萨内蒂,5-德扬-斯坦科维奇,7-路易斯-菲戈,15-奥利维尔-达科特,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1-圣地亚哥-索拉里,30-贝利,31-塞萨尔;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9-胡里奥-里卡多-克鲁斯,10-阿德里亚诺,18-埃尔南-克雷斯波。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