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挺进G14迈出关键一步 蓝军从此不再受排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1:17  新浪体育
切尔西挺进G14迈出关键一步蓝军从此不再受排挤?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进入“G14”组织的计划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他们预计即将成为该组织的一员,“G14”的成员俱乐部也将达到45个。

  在“G14”中,只有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三支英超俱乐部,但“G14”主席、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决心将该组织扩大,以谋求更大的影响力。目前,切尔西是“G14”组织之外最富有的俱乐部,也是欧洲当前最有影响力的俱乐部之一,“G14”不可能永久的将其排除在外。

  在周四于布鲁塞尔举行的代表会议上,“G14”的成员讨论了组织扩军的问题,一项全面扩充势力范围的计划被提上日程,如果真的推行扩军,那么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德国乃至俄罗斯以及土耳其的一些俱乐部,都可能被吸纳进这一组织,而切尔西将首当其冲。

  在上一次扩军计划提出时,英超的

曼联
利物浦
等俱乐部都反对吸纳切尔西,竞争的关系让他们自然排斥这个英超的对手,但这一次,“G14”面临整体扩军,他们的阻拦预计将不会再起作用。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曾对“G14”的权力感到不满,他认为在过去几年切尔西连续在

冠军杯中受到“特殊照顾”,和“朝中无人”有关。穆里尼奥说:“如果G14变成G15,也许我们将有赢得冠军联赛的机会,因为权力的照顾将与我们相伴。”(王西)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