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纳多尼自解弃用皮耶罗 意报揭皮耶罗更衣室脸色铁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尔-皮耶罗在意大利客场挑战乌克兰的比赛中坐上了看台,多纳多尼甚至没有给尤文图斯队长坐上替补席的机会而直接把他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事实上,早在意法之战结束之后就有迹象表明亚昆塔和迪那塔雷会在对乌克兰之战中出场,而被迪那塔雷顶掉了位置的德尔-皮耶罗,最后只能在看台上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在俱乐部的队友们在比赛中大放光彩。

  和德尔-皮耶罗一起成为了昨晚乌克兰对意大利比赛中的看客的还有卢卡莱利和几个年轻球员基耶利尼、甘贝利尼以及福贾和库尔奇。在当地时间晚上21:15(意大利时间20:15),听到了最后决定而在比赛开始前离开意大利队的更衣室穿过内场走向基辅体育场看台的时候,另外几个人几个脸上都没有什么异样(尽管卢卡莱利的表情有些迷惑),而独自走在一旁的德尔-皮耶罗的表情则非常难看,看上去情绪很差。就算旁边几个年轻人一边相互聊天取笑一边和他说话也没有得到任何反应。不难想象,多纳多尼所做的这一决定让德尔-皮耶罗非常难以接受。在为国家队效力的12年中,德尔-皮耶罗已经出赛85场,并有26个进球,成为意大利国家队最好的现役前锋之一。而如今,在多纳多尼的国家队时代,也许他却不得不面对自己国家队历程的尾声。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将是非常重要的时刻,在10月份对格鲁吉亚的比赛开始时,也许我们就能知道是否已经到了德尔-皮耶罗和国家队说再见的时刻。

  而在乘机返回

意大利之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多纳多尼对于意大利国家队在乌克兰的胜利发表了评论,并表示自己和
尤文图斯
队队长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乌克兰人在场上简直是拼了命似的跑着,他们给我们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德尔-皮耶罗被遣上看台?这并不是什么落选。只不过是因阿历克斯在对法国队的时候耗费了很多精力,而我需要新生力量。很遗憾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做出痛苦的决定。由于苏格兰人在法国取得的胜利,如今我们的局势没有任何改变,我们现在所有人都处在同样的位置上,只有最后一场比赛才能决定出线权的归属。对我们来说现在要考虑的只有下一场对格鲁吉亚的比赛。”

  而在谈到最近一段时间德尔-皮耶罗在国家受到的冷遇时,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总经理布兰科也表示了不解,并表示了尤文图斯俱乐部对德尔-皮耶罗的支持始终没有改变:“我看了意大利对法国队的比赛,我觉得阿历克斯的表现非常好,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对他的批评出现。不管怎么说,最近这些天在国家队所发生的事情不会影响他和我们俱乐部的续约谈判。阿历克斯是我们的球队领袖,在我们来说,我们只看重他在代表尤文图斯时的表现。我们会把握必要的时间来解决这件事情,我们很快会见面,不过我们不打算把谈判的内容公开,这是属于我们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事情。乔文科,我们很高兴看到他的场上表现这么好,我们俱乐部的计划更多的是着眼于未来,而他显然肯定将是我们计划中的一份子。”

  (加里波第)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