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失控后卫遭极刑停赛4场 泽比纳罪有应得遭此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6:4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二,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宣布,对尤文图斯后卫泽比纳禁赛4场,罚款1.5万欧元。上轮联赛对锡耶纳的客场比赛中,泽比纳在第82分钟因为对判罚不满,大肆对主裁判抗议,态度极为恶劣,结果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这还不算完,在退场时泽比纳给了场边一名文字直播比赛的记者一记耳光,造成了恶劣影响。

  先不算那一耳光,泽比纳在意大利足球圈子里的名声已经不是很好,这是他登陆意甲后第8次被罚出场:4次在意甲(3次在罗马,1次在尤文图斯)、1次在乙级(尤文图斯)、1次在冠军联赛(尤文图斯)、1次在联盟杯(罗马)和1次在意大利杯(罗马),快完成大满贯了。而这次的两张黄牌也是泽比纳在意大利足坛的第71和72张黄牌。至于第一张黄牌,还是他在卡利亚里踢球时,1998年9月20日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得到的。

  关于这次的4场禁赛,1场是针对红牌,其它3场就是冲着那对场边工作人员的一耳光,尤其是在转播中出现,影响很差。

意大利媒体评价纪律法庭的判罚已经够轻了,当初帕萨雷拉执教帕尔马时曾踢了球童一脚,结果被禁了6场。

  禁赛之后,泽比纳将错过的是主场对乌迪内斯、雷吉纳以及客场对

罗马和都灵德比的重要比赛。
尤文图斯
后防伤停问题进一步增加,布姆松在友谊赛中受伤,养伤时间可能延长到两个月。右后卫位置上,拉涅利将起用状态不错的比林德利顶替泽比纳的位置,格里格拉大腿受伤后也还没有恢复到100%状态。实在不行,还可以让萨里哈米季奇打右后卫,卡莫拉内西担任右前卫。

  尤文图斯方面应该不会再去上诉。有消息说,俱乐部律师詹佩罗希望得到有关那名挨打的工作人员曾语言挑衅泽比纳的证据,并以此申请上诉减刑。但俱乐部CEO布兰克的表态,让人们预感到上诉的可能性很小,他表示,“球员应该知道自己是职业球员,而在足球工作中受到挑衅是正常的,球员应该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泽比纳是做错了,我们的内部处罚会进行,但不会让外界知道。我们已经和球员见了面,还会就此事与他谈谈。上诉?我们对司法的尊重从现在开始。”

  在告别“电话门”后重返甲级的尤文图斯,本来就希望建立一个干净、向上的形象,泽比纳的行为确实影响了俱乐部工作,媒体预测内部罚款将高达3万欧元。此前泽比纳就因为纪律问题和老尤文图斯领导层闹翻而差点被卖掉,这一次他理应得到严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