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情人捅爆AC米兰本已草签两巨星 全明星阵容仅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已经抵达了AC米兰,但是AC米兰的“锋荒”却没有解决,一方面,罗纳尔多还要继续养伤,什么时候回来还难说,现在AC米兰暂时仍只能指望因扎吉和吉拉迪诺两个人。

  安切洛蒂接受采访信誓旦旦:“就算我预见到罗纳尔多要伤那么久我也不会要求引进第三个前锋,半个赛季,因扎吉和吉拉迪诺足够了……”这不是实话,现在安切洛蒂用兵捉襟见肘是谁都看得见的,卡卡今天上午还在美国打比赛,而由于冠军杯,AC米兰本轮客场打锡耶纳,被安排在了本轮的第一场,卡卡长途飞回米兰后再倒时差,能否调整好状态还很难说;因扎吉一直在随意大利国家队训练比赛,吉拉迪诺对基辅迪那摩受了伤,之前一直在单独训练,不过对锡耶纳他肯定是要上场了。不能不说,AC米兰在夏季转会出现了“误算”。

  其实帕托初露锋芒已经得到了一致的好评,但问题在于,

AC米兰为什么没有一名临时的“第四前锋”?Mediaset传媒集团的首席体育记者佩莱加蒂点评AC米兰的夏季转会时解释了这个问题。

  “在去年夏天,AC米兰换血的进程被拖慢了,”佩莱加蒂说,“如果布冯和伊布拉加盟的话,那么AC米兰的实力将在另一个层面了。”

  佩莱加蒂表示:“正因为这样,AC米兰才希望集中力量在这个夏天强攻埃托奥、德罗巴、小罗,来提升球队的实力,但遗憾的是,他们都是各自球队真正的‘非卖品’。”

  作为Mediaset的首席体育记者,佩莱加蒂掌握的确实是实情,布冯的经纪人承认过,在电话门事件之前,他们和AC米兰之间有过协议;伊布拉希莫维奇本该加盟AC米兰的事情,则是

国际米兰的转会总顾问奥利亚利亲口透露的。实际上还有另一个人: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本人亲口证实过与AC米兰之间的协议,2006年夏天,原本在
冠军杯
兵败巴萨之后看到了差距地贝鲁斯科尼是打算重建,借舍甫琴科的转会获得的资金,计划包括布冯、赞布罗塔、埃莫森、伊布拉、古尔库夫、博内拉,但因为电话门事件无法确定能否打冠军杯,只进行了最后两笔边缘性的引进,外加仓促引进的奥利维拉,一出一入,相差甚远,AC米兰错过了一个重建的契机,否则的话,按部就班的进行重建和换血,现在再引进帕托等人,AC米兰不仅年龄结构趋向合理,阵容也堪称“全明星”。

  一年的无所作为,拖慢了换血的节奏,导致现在AC米兰看起来不少位置都存在问题,没有引进赞布罗塔的空缺由去年冬天转入的奥多顶了,因此佩莱加蒂没有提到他;从年龄上到状态上,续约迪达的“B方案”与引进布冯“A方案”都有差距,而伊布拉的位置,是由去年冬天引进的罗纳尔多顶替的,但罗纳尔多签的是短约,现在还面临着和俱乐部的裂痕,在指望帕托能够迅速达到一定高度的同时,这也意味着,如果罗纳尔多决定2008年夏天合同到期走人,那么AC米兰还需要引进一位高水平的前锋。

  一步慢,步步慢,2006年夏天的“电话门”事件对AC米兰造成了重大伤害,且看俱乐部如何利用合理的运作去在未来的几年内逐渐弥补。

  (Luigi)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