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20强工资榜揪出头号冤大头 意国脚年薪竟不到35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体育报》公布了意甲20强的工资榜,在国家队比赛周,对于关注俱乐部的球迷,则是颇具看点的东西。《米兰体育报》公布的工资榜单,有意料之中,也有意料之外的东西。

  卡塔尼亚毫无疑问成为了20家俱乐部中最大的冤大头,在前11名的球队中,他们的实力是最弱的,但他们的工资支出却达到了1850万欧元之多,尽管他们的最高薪者斯托维尼在工资榜前16名的球队中,是工资最低的“全队最高”,但卡塔尼亚的问题在于,他们的这支多达30人以上的庞大团队耗费了太多的工资,球队的结构可能需要“减肥”了。

  拉齐奥则是“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卡塔尼亚1850万欧元的工资刚好保级,而拉齐奥1800万欧元的工资支出,却换来了欧洲冠军杯资格,洛蒂托的转会政策固然引来了很多非议,但其精明是显而易见的。与之类似的是

佛罗伦萨,这支本赛季以冠军杯资格为目标的球队,工资投入只有3000万欧元,是
AC米兰
的1/4,是罗马的一半。

  热那亚的老板普雷济奥西毫无疑问是有苦说不出,长期伤号菲格罗亚是队内拿工资最多的人,与迪瓦约并列,这位荒废的阿根廷前锋现在处理都处理不出去,只能等着合同到期。而帕尔马和亚特兰大分别把最高的年薪送给了今夏引进的新援科拉迪和小因扎吉,考虑到两人目前的状态,两队的做法多少有些疑问。此外,尤文图斯恐怕也会对蒂亚戈的260万欧元的年薪有些后悔。

  令人意外的是这样几个球员:近来大红大紫,新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福贾,目前效力卡利亚里,该队的最高薪者是孔蒂,年薪只有35万欧元,也就是说,福贾的年薪尚不到这个数字;而恩波利的最高薪球员是年薪45万欧元的绍达蒂,这说明全队的灵魂人物万努奇的工资也在这个水平线以下。而阿毛里的年薪只有100万欧元,穆图只有150万欧元,但他们都在各自的球队发挥的作用,是他们手中这笔年薪所远远买不到的。

  附意甲各队工资总额排行榜以及各队最高薪球员名单:

排名 俱乐部名称 工资总额(欧元) 最高薪球员 顶薪球员收入(欧元)
1 AC米兰 12000万 卡卡 600万
2
国际米兰
11000万 伊布、阿德、维埃拉 500万
3 尤文图斯 9700万 布冯 500万
4 罗马 6000万 托蒂 550万
5 佛罗伦萨 3000万 弗雷、穆图 150万
6 巴勒莫 2500万 巴尔扎利、阿毛里、米科利 100万
7 桑普多利亚 2400万 卡萨诺 120万
8 都灵 2300万 雷科巴 150万
9 热那亚 2100万 迪瓦约、菲格罗亚 125万
10 那不勒斯 2000万 萨拉耶塔 80万
11 卡塔尼亚 1850万 斯托维尼 65万
12 拉齐奥 1800万 巴罗尼奥 75万
13 利沃诺 1500万 阿梅利亚 100万
14 乌迪内斯 1450万 迪纳塔莱 65万
15 帕尔马 1400万 科拉迪 160万
16 雷吉纳 1250万 阿莫鲁索 80万
17 恩波利 1200万 绍达蒂 45万
18 锡耶纳 1150万 卢卡特利、布奇、马卡罗内 70万
19 亚特兰大 1150万 因扎吉 100万
20 卡利亚里 1100万 孔蒂 35万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