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外球员均亮相唯有李铁仍在等 铁腰打上英冠难度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6:27  新浪体育
海外球员均亮相唯有李铁仍在等铁腰打上英冠难度不小

李铁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欧洲联赛开始以后,中国兵团基本上都获得了出场的机会。即使刚刚从膝盖韧带受伤后恢复的石俊,也在近期代表年轻人队参加了一些热身赛以及青年队的比赛来恢复状态。

  目前看起来,新赛季的中国海外兵团中出场难度最大的是李铁。在亚洲杯结束后孙继海和董方卓第一时间返回了曼城队和曼联队,但是李铁并未返回自己的合同上的东家谢联队。

  谢联队在夏季更换了主帅,在英格兰颇有名气的布莱恩-罗布森入主,在谢联队安排的一系列夏季热身赛中,李铁一场都没有参加,在谢联队开始本赛季的英冠联赛后,李铁回到了国内,先后和成都谢联以及辽宁队商议转会的可能性。

  但是由于足协的规定,李铁在无法参加联赛的情况不得不离开中国重新来到英国。但是如今

谢联队阵容磨合时间基本结束,李铁一个夏季在没有参加球队热身,也没能系统参加赛季开始前的体能储备期训练的情况下,以他现在的情况很难在谢联队英冠阵容中谋取一席之地。

  目前看来,李铁如果要回国的话,也要等到明年年初的国内转会时期。而这段时期如果李铁要租借转会到英国其他球队的话,他还需要重新办理劳工证等手续,这也是相当麻烦的一件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英冠暂时登场不易的李铁可能要在谢联的预备队中先训练一段时间来恢复状态了。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