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拉齐:齐祖其实是我上帝 AC米兰里有最铁哥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一西班牙一档足球节目,嘉宾请到了马特拉齐,面对西班牙的观众,马特拉齐保持了一贯的个性,关于上个夏天的事儿,关于齐达内,意大利人敞开了自己的心扉。

  主持人:与马特拉齐交谈当然要从齐达内说起。

  马特拉齐:那件事之后他首先开了口。对于事情的前前后后我能说的已经对每个人都说了。人们都在说我们究竟说了什么。当时的压力太大了,脑子一片空白,很难顶住,不犯错误……我的错误要比他的小的多,不过我要说,齐达内对我来说一直是足球上帝。所以对他道歉我并不是不能做的,虽然他轻视我的道歉,如果谁想把事情搞糟的话,我将抗争到底。

  主持人:另一个焦点是你与多梅内克的关系

  马特拉齐:他说我是德国

世界杯上最出色的球员。请相信我是真的感谢他。虽然时间过去了一年,我还是感谢他。另外我很欣赏他的智慧。

  主持人:很多人吃惊你自传里的自己和印象中的完全是两个人。

  马特拉齐:这是我的第一本书我希望不是最后一本。写书很有意思,一直在我的计划中。还有我的俱乐部,

国际米兰,在23章我写道了他,当然更多的部分是关于我的妈妈,我的家庭。我希望大家谈到我时说那也是一个普通人,而不是一个魔鬼,足球以外的马特拉齐的真实,而不是一个只会不择手段去战胜对手的球员。

  主持人:有人说球场上不会有朋友,你似乎把这句话放大到了最大

  马特拉齐:我总想赢,这是最终目标,因为只有第一有价值。对于这点我和斯坦科维齐说的到一起,他是一个吉普赛人,他同样好胜,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另外还不能缺少伊布拉希莫维奇,加图索也很在乎这点,所以他们都是我兄弟。这些朋友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友谊。加图索?尽管他扛着

AC米兰的旗帜,我们同城伟大的对手,他也是我的兄弟。我就是这样的人,从不放弃信仰和朋友,当然也会有敌人。

  主持人:说说世界杯夺冠后意大利的更衣室吧,一定是炸了一样

  马特拉齐:当我走入更衣室,奥多和赞布罗塔已经闹了起来。很多啤酒就在我们面前,我还是有所节制的,但我肯定我最少还是喝了三瓶。接下来的总理接见,英雄般的礼遇,虽然你会觉得一切都过去了,但不得不承认那个时刻真是太棒了。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