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强球星"漏掉了国米领袖 萨队因扎吉竟列小人物之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新一期的《442》杂志评选了当今足坛百强球员,其中意甲22人入围,但当我们审视这22人的名单,却存有太多的疑问。

  最大的疑问来自国际米兰的名单,伊布、苏亚佐、克雷斯波、斯坦科维奇、维埃拉、萨内蒂、麦孔分别入选,然而国际米兰的攻防枢纽坎比亚索,以及06/07整整一个赛季在全队表现最为出色的马特拉齐却竟然不在其中!苏亚佐入选并高居“百强球星”第39位也多少有些疑虑,尽管在热身赛表现出色,但洪都拉斯人并未真正在豪门证明自己,这一排名比萨内蒂高了51位,比维埃拉高了24为,令人感到疑惑。此外,另一个该入选而没有入选的人是夏季转会的红人齐沃。

  在AC米兰,同样也有奇怪的选择,主力中卫卡拉泽落选百强球星,取而代之的是尚未在意甲打比赛的17岁前锋帕托,考虑到这期杂志出版之前,帕托尚未代表AC米兰参加任何比赛,这样的选择很难让人信服。

  尤文图斯的皮耶罗江河日下,落选倒没有太多可说的,但如果看了特雷泽盖近期的表现,所有人都会疑惑法国人为什么会掉出这一名单当中。

  罗马方面,托蒂和德罗西入选并不令人意外,巴西队的主力中卫胡安起码也应该在后50的名单中占据一个席位。

  最令人感到疑惑的是,乌迪内斯的夸利亚雷拉(第88位)赫然出现在因扎吉(91)和萨内蒂(90)之前,尽管说这位意大利本土边锋在5月份的国家队比赛中大放异彩,但意大利昙花一现的选手太多了,他仅仅是一个赛季打好了,再往前一个赛季,他在阿斯科利只打进了3球。如果说一个赛季出色的表现就能赢得“百强”席位的话,那么为什么不是现在在曼城的比安奇、莱万特的里加诺,或是现在仍在雷吉纳的阿莫鲁索呢?

  当今足坛,选择5个10个最优秀的球星并不困难,但选择“百强球星”,难免会出现疏漏、水分,以及排名上的怪异错误,具体到《442》杂志的评选,更加充满了英国人的本土情结。夸利亚雷拉的入选,更多与他和曼联长时间的“绯闻”有关,帕托的入选则来自切尔西对他的关注令他的名字频繁见诸英国报纸,而马特拉齐的入选,恐怕也与英国人对他的偏见有关--前段时间,马特拉齐还曾被《泰晤士报》选为“英国顶级联赛50大最差外援”之一,并称他在埃弗顿时“连一块饼干都防不住”。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