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新天才满分魔力首演 加利亚尼:他让人想起皮耶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6: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一个热身赛的进球足以让意大利尤其是AC米兰球迷热血沸腾,18岁的帕托就有这样的魔力。

  有人提到了谢甫琴科,但不等翻译将记者的提问翻成葡萄牙语,帕托就抢着回答说:“谢瓦将永远留在米兰的历史中,他是永远的7号,我现在只是有个号码而已。我将为这件球衣而努力,他的故事已写入米兰历史,而我的还有待创造。”也许是在登上前往意大利的航班前,巴西年轻人都受到过相同的训练,帕托的回答与当年的卡卡如出一辙。

  上周四同基辅迪纳摩打成了2比2,但对帕托来说,在米兰的第一场考试,他的成绩应该是满分。第45分钟,博内拉右路横传,埋伏在近门柱的巴西人头球得分,将场上比分扳为1比2。对于头球破网的方式,帕托并不意外:“我在巴西青年队也有过类似的进球,不管怎样的方式,为球队服务才是最主要的,我喜欢跟队友们配合。”绰号鸭子的帕托一脸稚气,但在谈到足球时却显得相当老成:“我错过了一个进球,很遗憾。但球场上,这是常有的事。之后,进球还是来了。”

  “他有天赋,但是还需要在观念上有所提升。从家里踢球,变成了在一支欧洲级的球队里效力。”在莱昂纳多眼里,他这位年轻同胞是其他人无法相比的,“帕托跟以往我们所有的前锋都不一样。他更欧洲化,喜欢与全队做配合,这点上他有点像谢瓦。”而他在红黑军团的首演也正是从

乌克兰核弹头成名之地基辅开始的。

  热身赛后,谈起这位后辈,谢瓦充满喜爱地说:“他还是个孩子,还需要时间理解

意大利
冠军杯
的含义。”而加利亚尼自然对自己的选择相当自豪:“他实用和精确的风格让人想起了皮耶罗,不过他的速度更快一些。”

  由于还没注册,帕托要等到1月才能参与球队的正式比赛。谈到米兰内洛的生活初体验,帕托总结:“一来这我就马上感到了不一样,风格完全不同。”

  除了帕托,在基辅,还有一个年轻人的面孔让米兰球迷喜出望外,在第87分14秒,安切洛蒂作出了换人决定,大卫·安切洛蒂替下了布罗基,尽管随后并没有得到触球机会,但那个时刻,对于安切洛蒂父子却是难忘的。米兰主帅说:“我从没想过能让他穿上红黑战袍上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