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三大强心剂酝酿反扑 阿德帽子戏马特拉齐复出提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激战如火如荼,但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却是最好的喘息之机,前两轮联赛,国际米兰一胜一平,成绩说得过去,但表现不敢恭维,太多的球员不在状态,伤病,都是拖了蓝黑军团后腿的因素,恰好这个时候国家队比赛周到来了。

  首先看到的是维埃拉的状态,此前国际米兰还以伤病为理由,试图要求法国队不要派维埃拉上场,但实际上,维埃拉在这场比赛中的状态惊人的好,攻防无所不能,赛后,维埃拉信心十足地说:“我现在的身体问题已经没有了,伤病问题成了过去,我现在一点感不到疼痛,我还没有跟曼奇尼说,因为没有必要。我只是按照康复时间表严格执行计划,现在一切都在控制之中。”

  阿德里亚诺也带来了好消息,周五

国际米兰与本队的青年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阿德里亚诺状态很好,而且显得很有决心,在这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由于更多的前锋被召入国家队打友谊赛,而阿德的体能储备更好,因此在下轮比赛中,曼奇尼有可能给巴西人机会。能不能把握就看他自己了。而国际米兰的副主席保利洛也对此充满了信心:“对于阿德里亚诺的恢复,大家要团结一心,俱乐部必须尽一切可能帮助阿德里亚诺,而阿德里亚诺自己也要努力训练,如果阿德里亚诺一直保持现在这种训练状态,那么我可以肯定,他一定能够成功渡过现在的危机。”

  此外,马特拉齐也有可能提前恢复,这是他本人在昨天透露的,他表示:“我昨天进行了X光检查,我将在30到40天之内复出。”原本人们估计马特拉齐有可能在冬季之后才能出来,现在复出的时间提前了两个月,对于国际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而言,这都将是重大的利好,这样,国际米兰将有充足的人手应付

冠军杯开始后密集的赛事,而11月中旬客场打苏格兰的生死战,马特拉齐也有可能参加。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