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日利亚三夺U17世青赛冠军 兄弟国加纳曾两度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23:41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9月9日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报道,尼日利亚队9日在韩国以3:0战胜西班牙队,第三次夺得国际足联17岁以下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冠军。

  在这场争夺冠军的决赛中,两队经过120分钟苦战,都未能攻破对方球门,不得不进行残酷的点球大战。尼日利亚队头三轮全部罚中,西班牙队前三轮则戏剧性地全部射失,最终告负。

  尼日利亚队曾获得1985年在中国举行的首届17岁以下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冠军,1993年在日本第二次举起了这一赛事的冠军奖杯。凭借这次在韩国的胜利,尼日利亚队成为继巴西队之后第二支三夺这一年龄段世青赛冠军的球队。

  在9日进行的第三、四名的比赛中,小组赛阶段曾以2:3负于德国队的加纳队再次不敌同一对手,以1:2失利,最终获得了本届比赛的第四名。

  加纳队也曾于1991年和1995年两次登上这一年龄段

世青赛的最高领奖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