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金左脚生死战前放豪言 不屑马特拉奇称只考虑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1:25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法国主帅多梅内克一再强调对于积分领先的法国来说,客场对意大利的比赛并不是一场必须拿到胜利的比赛:“这3分对意大利人来说是必需品,但对我们来说不是,在我看来,在这场比赛中拿到3分与在对立陶宛的比赛中拿到3分没有区别。”但法国队的球员们却对此有着不同看法,中场马卢达态度坚定地表示:“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胜利。”

  “带着拿1分的想法去参加比赛不是法国队的风格,我们必须全力争取胜利。”马卢达看起来是在与主教练唱反调,不过他也有他的道理:“意大利是一支具有强大精神力的球队,我们必须未雨绸缪,我们必须阻止他们自如发挥,不能让他们将比赛纳入他们预计的轨道,因此我们必须与他们针锋相对,不能有任何的退却。”

  另一方面,鉴于两队历史上曾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碰撞,马卢达提醒自己的队友要时刻保持清醒,不要堕入

意大利人设计的陷阱中:“我们必须应对好对手的每一次挑衅,我们必须在精神上也做到无懈可击。”

  至于刚出书揭秘自己到底在2006

世界杯决赛上对齐达内说了什么的马特拉齐,马卢达没有什么好脸色:“我不想谈他,我不在意他是不是受伤了,能不能上场。我们的对手是意大利,不是马特拉齐。”特约记者 谢勤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