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为意法巅峰战出谋献策 提醒意大利留心小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1:20  东方体育日报

  从马德里到巴黎再到伦敦,上周的卡佩罗如空中飞人,赋闲在家,生活节奏却比做教练时更快。好不容易等来空闲,前皇马主帅来到瑞士的度假胜地圣莫里兹小憩两天,不过本周六,他将飞返米兰,为RAI电视台主评意法大战。离比赛还剩48小时,意大利名帅为国家队提出建议。

  “毫无疑问,他们的攻击线令人惊叹。”卡佩罗点评道,在他眼里,亨利、里贝里和纳斯里最具威胁,尤其是纳斯里,马赛中场实力超群,但还算不上欧洲名将,“这样的球员往往会被忽视,所以,最容易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人物。”

  制胜之道?卡佩罗更看重球队的中场防守能力,“赢得

世界杯,卡纳瓦罗被看作最佳,但中场压迫式防守才是里皮战术体系最成功的地方。客场打法国,上一场打匈牙利,我都看了,中场过于混乱,后防变得无所适从,但这不是国家队的最好表现。只要压缩法国中场们的活动空间,我看,赢得比赛已成功了一半。”

  采访中,卡佩罗还笑称先让多梅内克有点心理准备,“以前,我是教练,有些话不便说,但现在,一个合格的评球员,必须做到点评犀利。尤其是技战术方面,我可能会说些严厉的话,请别介意。”

  移师圣西罗前的最后一天,托尼终于出现在训练场,不过仅是在队医菲雷蒂的“贴身保护“下跑了两圈。谈到托尼的伤势,菲雷蒂表示:“能否上场,将由赛前最后一次的核磁共振结果说了算。”特约记者 王昱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