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赖瑞米和马托拉受伤 车祸让南非足坛连损两员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2:18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9月6日电(记者袁晔)就在南非人还在为3天前因车祸丧生的年轻球星基福特·赖瑞米悲伤时,6日又一则消息震惊南非足坛和球迷:已失踪数天的“黑豹”俱乐部的莫桑比克国脚费尔南多·马托拉已被证实在2日的一场车祸中丧生,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也同时罹难。

  据南非新闻联合社6日报道,“黑豹”俱乐部证实了马托拉及其家人的死讯,目前莫桑比克足协官员和马托拉的亲属已赶到南非来料理后事。

  25岁的马托拉于2日驾车前往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准备参加国家队集训,并于本周末在达累斯萨拉姆参加一场与坦桑尼亚队的2008年非洲杯预选赛。但马托拉后来没有如他答应的那样给俱乐部打电话联系,手机也失去联系,边境记录也显示他没有从南非入境莫桑比克。这两天南非媒体都报道了马托拉失踪的消息。

  与莫桑比克相邻的南非林波波省警方6日称,他们发现了一辆被烧毁的汽车和车内4具难以辨认的尸体,后来根据

汽车牌照查出车主就是马托拉。从目前情况看,显然是在2日马托拉驾车途中失控撞在路边树上,然后起火燃烧。

  “黑豹”是16支南非超级联赛队伍之一,司职后卫的马托拉2003年转会至黑豹队。俱乐部称,马托拉在队中很有影响力,现在他的队友们必须接受心理咨询以缓解遭受的打击。

  与此同时,南非人仍然在为赖瑞米的猝然离世感到震惊。刚刚转会至南非超级联赛冠军马美罗迪日落队的赖瑞米被认为是南非足坛的一颗新星,3日晚在约翰内斯堡附近的一条公路上,他驾驶的汽车突然失控翻滚,22岁的赖瑞米被甩出汽车当场身亡。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事故原因。(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