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夏季标王首演新7号时代 舍瓦接班人碰撞舍甫琴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4: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上周日刚满18岁的帕托在周二中午12时半抵达了米兰。尽管在明年1月之前,都无法代表红黑军团参加正式比赛,帕托仍表示:“明天(周三)起,我会开始在米兰内洛训练,我知道卡卡和罗纳尔多会张开双臂迎接我的。”

  上周获得欧洲超级杯后,安切洛蒂就曾谈到帕托:“等到帕托来了之后,我们必须好好疼爱他。”这下他终于有机会亲自实践一下了。“旅行很愉快,我的家人跟我一起来了,这是最重要的。我很高兴来到了意大利,我将会努力工作,为身上的这件球衣增添荣耀。”来到新球队的帕托还有四个月时间,学习意大利语,考驾照,适应米兰尤其是AC米兰,“我得抓紧时间学意大利语,现在我只会讲两个词‘你好’和‘我说’。”

  周四晚的基辅迪纳摩80周年庆典比赛中,接过谢甫琴科7号

球衣的帕托将在球场上跟
乌克兰
核弹头亲密接触,“我会为这件谢甫琴科穿过的球衣争光。”

  周三见过帕托后,安切洛蒂说:“现在他有些累,明天他将上场,我肯定他将展示出强大实力。我们会给他时间来适应。”安帅还谈到了即将与谢瓦的重逢:“我们曾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很高兴能再见到他,自从他走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