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西罗嘘声史吉拉并非唯一大牌 巴斯滕曾遇地狱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2: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不是第一次,也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次,在圣西罗里响起了冲着自己球员的嘘声。吉拉应该有这样的心理准备,在下一个进球到来前,这样的状况都很难有所改变。

  2004年11月对罗马的一场比赛,克雷斯波中场休息时替换谢甫琴科上场,由于他的前国米球员背景,几乎每一次触球都会激起口哨声一片。球迷也给过西多夫这样的待遇,上赛季他遭到圣西罗嫌弃的命运,直至冠军杯1/4决赛进球后才有所改变。甚至连巴斯滕那样的神话人物也听到过口哨声,1991年5月26日AC米兰0比0打平帕尔玛的比赛中,荷兰人也曾感受到过“地狱”的滋味。

  把圣西罗换成梅阿查,情况也不会有任何好转。维耶里最清楚这一点,2002年

国际米兰2比2战平帕尔玛的一场比赛后,摄像头捕捉到了波波赛后的怒气。他吼道:“那些人到底有什么可嘘的?”而有同样经历的达尔马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回忆起当初在1998年2月18日的
意大利
杯同博洛尼亚比赛中的一幕时仍说:“球场里在我被换下那一刻时发出的嘘声,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影响着我的心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