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双雄两大王牌竟陷同一窘境 "阿德换吉拉"能否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里亚尼曾经表示,购买阿德里亚诺是AC米兰俱乐部的一个梦想,如果国际米兰出售,那么“AC米兰会立刻把他买回来”。不过加里亚尼也戏言:“在经历了最近这些年来和AC米兰之间的球员交换之后,我怀疑国际米兰如今是否还会把阿德里亚诺交给我们。他们不会把阿德里亚诺卖掉,即使我们马上就能买他。莫拉蒂不会给这种交易放行的。我们会不会试试看?不会。我们已经被上千次明示或者暗示,阿德里亚诺的交易不会对AC米兰打开。”

  不过尽管如此,加里亚尼那句“我们会立刻买下他”也足够作为向阿德里亚诺示好的明确信息,而国际米兰总经理保利洛则对此回击道:“如果那样,我们会立刻把他留下来。”从苏阿佐到齐沃-埃莫森,夏季转会市场上的较量似乎显示,只要是有国际米兰的地方,人们总能看到AC米兰的身影,反之亦然。针对加里亚尼的话,保利罗表示:“阿德里亚诺是我们的财富之一,我们不会把他拱手于人的。他们攥着卡卡,而我们,留着阿德里亚诺。”

  保利罗表示:“我们非常乐观,阿德里亚诺已经明白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成功。如今他直到1月之前都有充足的时间来恢复,很明显,如果他恢复了状态,那么我们会牢牢把他留在手里。总之,一切取决于他本人。”

  保利罗的话似乎耐人寻味,有不少人都相信,尽管现在阿德里亚诺拒绝了俱乐部租借的提议留在了队中,然而如果在1月份他还仍然不能证明自己的能力,那么也许就是到了他要和国际米兰说再见的时候了。而现在AC米兰的前锋吉拉迪诺日子过的也并不如意,他的状态似乎迟迟找不回来,周一在圣西罗的失败表演更是让吉拉迪诺在主场饱受球迷的嘘声,因此

罗马《体育邮报》地提出了一个设想:在1月份的时候,也许两家米兰俱乐部可以把手里的这两名前锋进行一下互换。这也许有些疯狂,而四方真正走到一起坐下来面对面讨论这件事情也需要一定的勇气,更不要说如今米兰的意大利冠军和欧洲冠军之间如今有些老死不相交易的味道。

  不过《体育邮报》还是建议说,也许双方能在1月份的时候采用零租借费的方式先把两名球员进行一下交换,然后等到7月份在正式讨论转会交易。经过了6个月的时间来适应,也许到时事情看起来就不再像天方夜谭。

  吉拉迪诺没能成功地摆脱恐惧感,也没办法摆脱来自因扎吉的阴影,而周一受到的AC米兰球迷的冷遇嘲讽对他来说更是一种沉重的压力。失去了国家队征召更进一步打击了吉拉迪诺的自信心。而同时阿德里亚诺则失去了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机会,对于巴西人来说,他最后一个能够获取安慰的机会也已经失去。在坚决回绝了登陆英超(租借至曼城或者西汉姆)的建议之后,似乎越来越鲜明的意味着阿德里亚诺如今只有一个目标:AC米兰。尽管国际米兰坚决否认阿德里亚诺转投AC米兰的可能性,然而日益强大的AC米兰巴西人军团对于处于国际米兰倍感寂寞的阿德里亚诺来说无疑是越来越强大的诱惑,从罗纳尔多到卡卡,还有埃莫森和卡福,阿德里亚诺的国家队队友们都集合在AC米兰。

  没有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的阿德里亚诺在明年还有可能参加第二轮的比赛,尽管吉拉迪诺可能没有这种条件,不过他在国际米兰确有可能成为曼奇尼在联赛中有力的助手。在他到目前为止所参加的218场比赛中他一共攻入了88个进球,在到AC米兰的头两年他攻入了29球。

  《体育邮报》戏言也许两家俱乐部的外联部门可以商量一下寻求最好的形式来解决这个问题。反正阿德里亚诺除非是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否则坚决不愿离开国际米兰,而吉拉迪诺在经过了一个焦虑的夏天在之后,如今AC米兰的红黑剑条衫大概也不再像以前那样给他足够的保障。尽管吉拉迪诺个人心仪的首选是自己成长的帕尔马或者能够跟随他心仪教练的

佛罗伦萨,不过这两支球队却都很难提供他的合同所要求的360万欧元税后年薪。而他本人又并不想离开意大利,国际米兰有可能是他最有可能的归宿。而AC米兰,正如加里亚尼所说,已经准备好了购买阿德里亚诺,对于他们来说,支付550万欧元也并不是问题。

  有趣的是在此事之后,曼奇尼接受采访表示:“不是开玩笑,阿德交换吉拉不可能,”但随即他又耐人寻味的表示,“我当然希望吉拉迪诺来了,尽管我有五个优秀的前锋,但在我看来吉拉迪诺是非常理想的人选。”而因接受卡洛-内斯蒂网站采访爆内幕消息的“神秘人”也透露:“莫拉蒂正在考虑两人交换的可能性。”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