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格斯即将续约曼联的内幕 弗格森承诺起到关键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8:52  东方体育日报

  为了保证将自己的最佳状态留给曼联,吉格斯在今年5月作出了退出威尔士队的决定。他对曼联的这份忠诚,最终从俱乐部那里获得了积极回应。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曼联即将与现年33岁的吉格斯续约一年,这样他至少在2009年夏天之前将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

  吉格斯原先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但是面对他在球队上赛季夺冠过程中起到的关键作用,曼联决定将合同期限延长一年,并且向吉格斯提供了周薪7.5万英镑的优厚条件。在本次续约的过程中,弗格森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老爵爷向俱乐部董事会承诺,吉格斯至少还能保持两年的出色状态,从而促使俱乐部下定了决心。

  

曼联近年来先后引进了C·罗纳尔多、鲁尼等多名新秀,今年夏天更是接连将纳尼、安德森等年轻人招至帐下。不过本次与吉格斯续约的决定,也显示出俱乐部在推行年轻化的过程中,依然需要倚仗来自老将们的辅佐。谈起球队内部的这种新陈代谢时,吉格斯表示:“在过去的这些年里,曼联一直愿意向年轻人提供机会,因为他们身上代表了俱乐部的未来。”

  对于吉格斯来说,本次续约意味着他能够继续在曼联书写自己的传奇生涯。先后9次赢得英超冠军的他,目前已经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他以往总共为曼联打进了141球,其中包括98个联赛入球,距离“英超100球”的历史性时刻只有一步之遥。除此之外,他代表曼联参赛的场次也达到了721场,如果能在接下来两个赛季中保持足够的出勤率,那么他将有机会超越鲍比·查尔顿出场759次的俱乐部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