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将帅拒绝"白色恐怖" 里杰亦赞皇马收购超值全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两轮比赛中的出色发挥,斯内德成了皇马最红的人物。在马德里,已经没人再谈论皇马2550万是否当了冤大头;这个身披23号的荷兰小子,正在体验像他的前任贝克汉姆一样被关注的美妙感觉。甚至连巴萨的主帅里杰卡尔德,也对斯内德赞不绝口。

  作为斯内德的前辈,里杰很了解成长自阿贾克斯的斯内德,对他登陆西班牙伊始就能拥有很好的表现,里杰卡尔德给予了夸奖:“在侧翼,腰肋位置上他太出色了,当然坐镇中路踢攻击型中场也没问题,斯内德足球智商出色并有胜利者的品质。”

  斯内德是荷兰盛产的全能型中场的代表人物。在

皇马前两场比赛中,斯内德游弋在左路跟中路的古蒂和锋线的劳尔组成进攻网。舒斯特尔的这个安排收到了很好效果。在超级杯惨败之后,联赛前两轮皇马连克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两大劲敌,进7球丢1球。《阿斯》报等马德里媒体都为斯内德送上了华丽的溢美之词,这同样离不开在阿贾克斯5年150场的修炼。在皇马的表现,应该说是这5年成果的爆发,里杰卡尔德点明:“任何新到皇马的球员都迫切的渴望证明他们的能力。”

  同时里杰卡尔德对皇马这种出色的表现也不感到惊讶:“皇马有这样的开局我一定不奇怪,我们都知道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如果您想看看皇马和巴萨谁更厉害,只需要等到12月22日,第17轮的

西甲联赛就可以了,届时本赛季第一次国家德比将打响。

  后防大将加比-米利托有同样的观点:“他们有出色的球员,所以周末的胜利并不能令我们吃惊。”阿根廷人不会光长他人志气,他对巴萨信心十足:“当然我们也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而且我确定巴萨已经走上了正确的方向。”

  在巴萨阵中米利托还没有联赛首发登场的机会,目前队长普约尔已经归队训练,1个月后就可上场比赛,到时巴萨希望看到的普约尔搭档米利托的中心后防有望完成。对此,米利托很有信心:“我很激动因为被这些出色的队友包围着,我希望得到他们的认可。现在普约尔每天都活力十足,奔跑很好,恢复的很好,我很高兴,他是队长,球队重要的一环。”

  巴萨后卫希尔维尼奥也站出来发言,巴萨上下一片振奋之声:“马德里很厉害,但你不能在一周后就说谁强谁弱。西甲节奏快,变化快,每支球队都需要连续性。”巴萨首场比赛被桑坦德逼平,第二场也仅是3比1战胜毕尔巴鄂,两战进3球的成绩有些说不过去,希尔维尼奥点破了拥有豪华攻击组合却很难进球的奥秘:“对手总是用一切手段组织我们进攻,突破变的很困难,不是我们的前锋不够进取,我们也有积分的压力。”

  对于巴萨的引援,留下的希尔维尼奥很开心:“很多令人激动的签约,我们在一起,不管新手还是老兵,目的都是为巴萨拿下冠军。”虽然阿比达尔将占据自己的上场时间,但希尔维尼奥表示在繁密的欧洲赛事中,轮换是必不可少的:“我必须时刻做好准备,当教练需要我的时候,我要立刻投入战斗。”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