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锋将中最后时刻才登场 董方卓成曼联"最末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联赛中,曼城队主场3-1击败了曼联队,两名中国球员相继登场,孙继海首发出场打满全场,而董方卓则在下半场第81分钟登场换下了伊戈尔斯。

  曼联队锋线上卖掉了罗西,史密斯,而索尔斯克亚退役,球队在进攻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董方卓依然未能进入曼联队的征战选择中。曼联现在只有鲁尼,萨哈和特维斯三个正选前锋,而董方卓在这种情况下他的锋线排名还在下滑。今天的四个预备队前锋中董方卓在最后时刻最后一个被替换出场。

  在今天对阵

曼城预备队的比赛中,
曼联
预备队安排的两名锋线球员分别是天价加盟的巴西新人安德森和上赛季征战比乙安特卫普的前锋弗雷泽-坎贝尔。而董方卓担任了替补。

  下半场曼联预备队调整了布置,安德森被曼联18岁的前锋布兰迪换下,而董方卓在第81分钟的时候换下了边锋伊戈尔斯。更倒霉的是他登场后曼联竟然连丢三球,虽然这和董方卓没有任何关系,但是会让教练觉得多少有点不舒服。

  安德森是弗格森高价从葡萄牙挖来的,在预备队中优先出场并不为过,另外一个担任预备队主力前锋的坎贝尔上赛季比乙全赛季进球21个,比董方卓05-06赛季创造的18个进球纪录更多。

  而布兰迪的崛起让董方卓更加尴尬,上周的预备队比赛中董方卓首发,下半场被布兰迪换下,后者射进了决定性的进球,结果现在董方卓的换上顺序还在布兰迪之后,虽然这很难让人接受,但是却是事实。

  从本场预备队的情况来看,董方卓的处境已经非常困难,除了鲁尼,萨哈和特维斯之外,他还要面对安德森,坎贝尔和布兰迪的夹击,在曼联队的二线锋线竞争中甚至都没有什么优势。未来他的老特拉福德之路可能会格外艰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