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密信曝光揭开谜团 曼联夏季一笔清洗令他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0:34  新浪体育
弗格森密信曝光揭开谜团曼联夏季一笔清洗令他后悔

史密斯(右)

  新浪体育讯 萨哈的复出和进球帮曼联艰难拿下了桑德兰,但此前中锋的缺失却令红魔已经损失了7分,经过一个夏天,弗格森原有的前锋中损失了三人(出售阿兰-史密斯、罗西,索尔斯克亚退役),其中卖掉史密斯的交易最令他遗憾。

  史密斯转会纽卡斯尔,曼联换来了700万英镑,但弗格森做这笔交易时其实并不情愿。史密斯日前对英国媒体透露,日前弗格森给他写了一封信,除了感谢他为曼联的贡献,还暗示了卖掉他的悔意。

  “我很高兴收到这封信,他感谢了我为

曼联做出的贡献,”史密斯说,“他还告诉我,卖掉我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他并不情愿。”

  “我理解,我们彼此没有恶意,唯一遗憾的是我没有机会对曼联球迷说再见,要知道我来自利兹(曼联以往的死敌之一),而且从小是利兹球迷,曼联上下能认可我,这不容易。”关于史密斯,还有一个有趣的巧合,他职业生涯至今,从利兹联、曼联到如今的纽卡斯尔联队,都在为“联队”(United)效力。

  史密斯的话揭开了一个谜团,媒体曾披露他离队前和弗格森关系闹僵,还吵了一架,但现在看来纯属捏造。史密斯离开确实有他个人的原因,他想打主力,但在曼联很困难。弗格森想留史密斯,是因为他需要一个这种类型的替补前锋,可英格兰人志不在此,也许这就是球队需要和个人发展之间的矛盾,弗格森最终放史密斯离队,虽然遗憾和不情愿,但多少也有成全后者的意思。

  索尔斯克亚的退役则是有些突然的打击。“这是令人难过的一天……”弗格森说,娃娃脸在转会截止日临近时宣布挂靴,让曼联有些措手不及,在最后几天,弗格森没有找到合适的替代者,红魔的锋线白白损失了一个棋子。

  目前,曼联锋线的人员配备并不完善,弗格森一贯坚持四前锋配置,当年科尔、约克、索尔斯克亚和谢林汉姆的四人组堪称典范,但如今正选前锋只有鲁尼、萨哈和特维斯三人,后者又在艰难适应新球队的踢法,靠这样的配置扛一个赛季,还要多线作战,确实有些困难。虽然弗格森可以考虑用吉格斯等人客串第二前锋,但这要以损失边路为代价,可以说,虽然曼联在夏季花了大钱,但在前锋线的配置上,却仍留下了遗憾。(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