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板凳先生因何压过第一收购 弗格森心中他是无价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0:26  新浪体育
曼联板凳先生因何压过第一收购弗格森心中他是无价宝

萨哈重新得宠

  新浪体育讯 曼联夏季最引人关注的收购无疑是特维斯,阿根廷人的名气以及转会纠纷所耗费的时间,都让人更加期待他的表现。不过在赛季前几轮,特维斯仍在寻找和队友的默契,虽然弗格森有过将纳尼的进球硬记在阿根廷人头上的鼓励之举,但从场上的作用看,野兽似乎正慢慢失去新鲜感和宠幸。

  弗格森迫不及待的让萨哈复出,对特维斯是一个打击,这意味着曼联主帅的厚望转向了他人。不过,特维斯这几场踢得都是顶在最前面的中锋,这显然不是他的特长,在和后卫的纠缠和拼抢中,阿根廷人拿球好的特点发挥不出来。

  在板凳上养了大半年伤的萨哈,显然比特维斯更适合突前

中锋的要求,对桑德兰一战,萨哈一上场,
曼联
的长传就多了起来,费迪南德等人有了传球的目标,进攻也变得更立体。在角球中,萨哈力压对方高中锋头球破门,也显示了特维斯所不具备的头球特点。

  正是由于类型上的独一无二,曼联唯一一个头球出色的前锋已经重新成了弗格森的宠儿。“萨哈能够带来很明显的不同,”弗格森评价说,“看看和桑德兰的比赛,他一上场,对手就开始有些慌乱。萨哈有头球,还能带来前锋线上的速度和渗透配合。”

  一个月前,弗格森对萨哈的态度可不是这样,当时媒体披露他考虑将萨哈卖回法甲,但此时法国人突然受伤,导致交易告吹。没想到,这阴差阳错的一伤,却拯救了萨哈的曼联生涯,走人的变成了史密斯和罗西,法国人留了下来。

  萨哈的特点和能力,完全符合曼联的需要,他最大的问题是伤病。弗格森表示,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让萨哈保持健康,接下来两周间歇,将给法国人最好的调整。“他训练不错,看上去体能充沛,现在我们有两周时间,让他对埃弗顿时达到理想的身体状态。”

  萨哈对受伤考虑的不多,他要做的是全力为曼联出战。“我知道怎么能不受伤,如果在比赛中省一点力气就可以,但我不会那样做的,我不能那样做。曼联的球员只要上场,就得百分之百的拼命,因此如果我再受伤,是因为比赛的关系。”

  “我在板凳上等的太久了,能回到球场很高兴,进球更是兴奋,过去这段时期很艰难,我受到很多批评,但没什么不公,可是现在,我已经熬过来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