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新星意外成最佳射手 超强射门能力来自一神秘物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里·斯内德,曾是一位邮递员,他对足球有着非一般的热爱。他曾与妻子——维罗克斯俱乐部(此俱乐部已经消亡)一位传奇球员的女儿,住在乌德勒支南部的传统工业区奥德普区。巴里·斯内德夫妇后来生了三个儿子:杰夫雷、罗德尼和维斯利。三个小孩都带着要成为职业球员的梦想成长,他们想要成为外公那样的球员,而斯内德夫妇也对他们倾心培养。最后,通过维斯利,巴里完成了自己的心愿。上周日,看到自己的儿子穿着皇马的球衣打入比利亚雷亚尔两球,巴里流下了热泪,因为他感觉自己这么多年来对足球的热情投入,现在终于收到了成果。斯内德的成长,是家人努力培养的成果,但是,有一个小小的手提训练网,也对他的技术提高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小时候,每天他都会对着这个训练网踢上几个小时。

  23岁的斯内德在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打入两球后,竟以3球成为了

西甲的最佳射手,队友们也开着玩笑祝贺他。“更衣室里队友们都叫我PICHICHI(最佳射手),但我不知道为什么。”看来,斯内德还需要好好了解一下一些西班牙语足球术语。斯内德在
皇马
引发的轰动,甚至波及到了梅斯塔里亚球场。昨天,前瓦伦西亚俱乐部的总经理卡波尼披露说,一年之前他原本已经绑定了斯内德,然而,这一操作却遭到了主教练弗罗雷斯的反对,瓦伦西亚引进斯内德的计划最后只能不了了之。

  斯内德之所以让看台上的球迷激动,很大程度要感谢他超强的射门力量。而且,他左右两条腿的射门能力都很强。这既要感谢他父亲对他做的训练,又要感谢阿贾克斯足球学校的训练手段,7岁时,他就加入阿贾克斯了,他的两个兄弟也都接受阿贾克斯的培训。“每天我都要将孩子们从乌德勒支带到阿姆斯特丹,可以说,我一半的生命都是在

高速公路上度过的,而我的妻子则在家里全职忙家务。”巴里·斯内德回忆说。

  早上,斯内德会参加阿贾克斯俱乐部的训练,下午,他又在家里练习踢球。他们的家里堆满了皮球、球鞋以及各种与足球有关的东西。乌德勒支是个小城市,但巴里·斯内德的家庭却成为了球员制造工厂,几个小孩除了踢球之外,找不到更有趣的游戏方式,而巴里则在一篇关注着他们的成长。第一天参加皇马的训练,斯内德得到了范尼的热烈欢迎,巴里看到自己的儿子在皇马有大牌球员“照着”,也非常高兴,连称儿子的皇马之路开了个好头。

  范尼对斯内德是称赞有加:“斯内德能给皇马贡献一些特别的东西,他能够逆转一场比赛,两条腿的技术都一样出众,完全能够填补贝克汉姆留下的空缺。”斯内德回忆说:“在阿贾克斯的时候,每天我们都带着任务回家,也就是家庭作业。我们分了一个很有弹性的网,在家里,我每天对着这个球网练习,皮球踢到球网上,反弹回来,弹力十足,但你必须要用脚接球,然后再踢出,我几乎整个下午都这样练习,也许正因为如此,虽然我是右脚球员,但我现在两条腿踢起来都感觉一样顺。”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