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报纸给邵佳一打出史上最低分 人身攻击让人发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第四轮联赛中,科特布斯在主场被纽伦堡1比1逼平,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以下是德国《劳其茨评论报》对科特布斯队上场球员给出的评价和打分。邵佳一得到的六分是他多年征战德国以来打出的最低分。

  皮普里卡(3分):除了在第74分钟的时候扑出了对方一记很有威胁的头球攻门外,全场比赛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对于本方失球实在是无能为力。

  安吉洛夫(3分):展示了良好的大局观,扮演了科特布斯后防中坚的角色。不过本场比赛中他还是出现了几次小的失误。

  米特雷斯基(3分):表现中规中矩,一对一的防守做得不错。

  库基尔卡(3分):表现很抢眼,死死盯住了纽伦堡前锋肯尼迪,让他完全没有发挥的机会。

  鲍姆加特(3分):作为右后卫,比赛非常投入,致始至终都在不遗余力地拼抢,为全队树立了榜样。在第70分钟时的边路传中差点就制造了本队的进球。

  罗斯特(3分):虽然是位很称职的队长,但的确不是完成致命一击的终结者。他在比赛的第1分钟和最后1分钟都各有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可惜都没有把握住。此外,在第38分钟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

  巴西拉(4分):比赛刚开始的时候表现十分谨慎,此后都比较好地完成了中场的拦截任务。

  索伦森(4分):带球突破很积极,不过在最后处理球的时候都不够到位。打进点球,为本队取得领先。

  兰吉洛夫(3分):展示了一些非常巧妙的个人技术,但就是没有进球。

  斯凯拉(3分):经常回撤拿球护球。可惜上半场第40分钟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

  基奥约(3分):大腿受伤后还坚持比赛。比赛中充满斗志,不过运气欠佳,两次很有威胁的头球攻门都被纽伦堡的门将化解掉。

  邵佳一(6分):替换上场后表现乏善可陈,态度十分懈怠。作为替补球员,表现应该更加积极才对。

  里维奇(3分):比赛结束前14分钟替补登场。多次尝试射门,但都没有取得进球。

  不但是评分和评语很低,而且和俱乐部一个态度的《劳其茨评论报》还写了另外一篇文章《桑德尔攻击邵佳一》,来进一步转化矛盾,把实力原因归咎于邵佳一。

  文章提到,以前还很少出现过桑德在公开场合点名批评其球员的情况。然而在上个礼拜六科特布斯主场被纽伦堡1比1逼平后,桑德却出人意料地对邵佳一公开表示了不满:“我们的球队队员今天充满了激情,很有侵略性精神,他们都达到了我的要求,只有一个球员例外,邵佳一。邵佳一要考虑考虑,自己是否仍旧愿意留在这支球队中。”

  邵佳一是在下半场第70分钟的时候替换前锋基奥约上场的。但是在接下来的20分钟比赛里他的表现都比较平淡。除了在比赛结束前他为罗斯特送出了一记比较有威胁的传球外,其他时候都显得碌碌无为。对此,桑德强调说:“当我们失球后,我还一度考虑把他换下来。邵现在必须认真想想,他还想不想继续留在科特布斯队中。”

  德国《劳其茨评论报》指出,当邵佳一在下半场替换受伤的基奥约登场亮相的时候,人们都对他的表现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毕竟速度很快的邵总是能在联赛的比赛中为本队的进攻带来活力。不过遗憾的是,邵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不佳,辜负了主帅的期望。(小席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