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致命双击震撼全场所有明星 皇马阵中潜龙突起最大惊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57  新浪体育
致命双击震撼全场所有明星皇马阵中潜龙突起最大惊奇

皇马最大惊奇-斯内德!

  新浪体育讯 斯内德的幸福时光来了。加盟皇马的第二场联赛,对手是比利亚雷亚尔,荷兰人施展全身武艺,30米长传助攻,假动作过人,左右脚远射……策动三次进球攻势,助攻一球,亲自打进两球。还能说什么好呢?西班牙《国家报》说:“让我们欢呼吧,西甲诞生了一颗新明星。”

  打完马竞,斯内德受伤了,直到上周三才重新归队训练。不过,情歌球场上你可看不出他跟队友间有什么生疏感,尽管舒斯特尔给斯内德安排了一个假的左前卫位置。必须得说这不是荷兰人最擅长的位置,因为他的左脚传中质量一般,大多数时候他都是采取走内线跟古蒂、劳尔进行配合。

  都说斯内德视野比不上法布雷加斯,可是对比利亚雷亚尔的第一个进球却恰好体现了荷兰人的大局观。斯内德中场偏左位置拿球,抬头一看马上起脚送往前场,球刚好穿过西甘头顶,劳尔跟进捅射得手。不是西甘不想顶,而是传球落点太好,用《国家报》的话说:“斯内德的传球让劳尔享受到了进球,这远比

皇马队长以前在中场拼杀的乐趣大的多。”

  斯内德虽然不是边锋,但他的速度快,还有任意球绝活。第48分钟,他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荷兰人在这个位置可以左右开弓。果然,他踢出的弧线绕过人墙打在比利亚雷亚尔球门柱内侧反弹入网,潜水艇门将比埃拉只能望球兴叹。贝克汉姆的23号

球衣和任意球绝技在斯内德身上同事得到了传承。

  舒斯特尔喜欢斯内德的一点还有他可以左右脚开弓远射,加上突破速度快,后排插上的威力着实不小。而在卡佩罗的双后腰时代,皇马还没有这样的球员,得分点主要靠范尼、罗比尼奥。第68分钟,斯内德和古蒂打出精妙配合。由于斯内德太活跃,霍西科不得不回防增援右后卫文塔,古蒂因此推进的压力少了很多,他和斯内德之间的小传切用他自己的话说:“我们之间有默契。”

  还真是这样。第73分钟,古蒂跟斯内德换位,在左路送出横传,斯内德突然从后排插上,右脚一绷马上射门,球打进死角。打进这个球后,荷兰人以三个进球暂时独占

西甲射手榜榜首位置。这个进球甚至舒斯特尔也翘起大拇指,称让他想起自己当年叱诧球场时的进球,“斯内德的进球让我想起一些往事,他的进球有些跟我当年的进球很像。我们知道,他的射门很特别,射门次数不多但很有效率,我想他还能进更多的球。”

  斯内德跟范尼一样,最大特点就是低调。赛后他说:“我从没想到自己两场会进三个球。最重要的是,队友们也有进球。我觉得现在就评价皇马还为时尚早,但今晚我们证明了我们是一支出色的团队。我高兴是因为我们已经六分到手。”队友们当然不那么说,范尼赞道:“斯内德真是了不起,他只有23岁,这是他为皇马踢的第三场球。他技术好,视野宽,没他我们可踢不了这么好。”(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