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17世青赛非洲两强晋级半决赛 加纳5日迎战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21:47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9月2日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报道,加纳队和尼日利亚队9月1日和2日在韩国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国际足联17岁以下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半决赛。

  在1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加纳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以2:0淘汰了秘鲁队。在2日展开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尼日利亚队上半场两次攻陷对方球门,最终以2:0将阿根廷队淘汰。

  加纳队将在5日与西班牙队进行半决赛,后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最终以5:4淘汰了法国队。尼日利亚队半决赛的对手将在英格兰队和德国队之间产生。

  本届

世青赛将于9日结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