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惨败巴萨后和莫拉蒂说了什么 阿德需要自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的训练课和周六晚与恩波利队的意甲比赛之前,罗伯托-曼奇尼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问:恩波利是一支组织很好的球队,他们去年为你们制造了麻烦……

  答:与托斯卡纳球队的比赛比冠军联赛的小组赛更加困难,因为这是我们的下一场比赛。去年我们3-0赢了,但比赛并不轻松。我们在比赛结束前20-25分钟的时候首开纪录。他们有一名出色的主教练,上周日他们在佛罗伦萨的前60分钟表现很好。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要获胜的话我们应该比与乌迪内的比赛表现更好。

  问:大卫-苏亚佐恢复了吗?

  答:他还不是很好。他昨天仍然有轻微的背部问题。我们将看看他今天怎么样。

  问:这个形势意味着在你们球队的选择方面将出现新东西了?

  答:我们还要训练,所以我们将看一看,然后作出决定。包括没有在巴塞罗那参加比赛的将去恩波利的球员在内,我们应该考虑其他人的情况。

  问:在这场与恩波利的比赛之前,在巴塞罗那的失利成为了一个额外的激励因素吗?

  答:这是一场我们应该忘掉的比赛。我希望它对那天得到出场时间的球员们有用。但是,我们别无选择。这场友谊赛是很长时间以前就安排下来的,然后他们将联赛提前了,这样我们束手无策。我们很遗憾没有带上整支球队以踢出好看的比赛。

  问:在巴塞罗那的失利之后,莫拉蒂主席有些恼怒了。比赛之后你们彼此间说话了吗?

  答:是的,我们说了。对于糟糕的表现我们也很恼怒,但不幸的是,这是有可能发生的情况之一。我甚至曾经要求将这场比赛取消,但太晚了。而无论如何,巴塞罗那曾经在冠军联赛中以5-0战胜过一些球队。出现在那里的我们是一支调整后的球队,我们有一些年轻球员,所以,消极的结果是可能的。

  问:克雷斯波在巴塞罗那出场的时间对他来说足够在恩波利首发吗?

  答:不,我不这么想。

  问:您对贝利在巴塞罗那的表现怎么看?

  答:他是一名年轻的小伙子,我认为他有可能将成为一名非常非常优秀的球员。在4天的时间里,他从他的家乡来到了米兰,然后在诺坎普踢球,对于一名19岁的小孩来说,这可能很困难。他仍然需要明白他在哪,了解他的队友们并进入状态。在这一年内我们要看一看,但我认为他是一个很好的投资。

  问:克里斯蒂安-齐沃在过去的几天内怎么样?

  答:他已经一周时间没有在最佳状态了,他一直在服用抗生素。之前我们不确定是否将他带到巴塞罗那。然后我考虑带上他,并让他踢半场,因为在与乌迪内的比赛中他没有出场很长时间。萨穆埃尔明天更有可能出场吗?是的。

  问:布尔迪索和坎比亚索怎么样?

  答:他们的情况在好转。

  问:今天转会市场将关闭。这支球队缺乏什么东西吗?

  答:不。我相信它是强大的。不幸的是我们像上赛季结束那样开始了,我们的两三名球员因伤缺阵。我们希望他们在整个赛季中等待机会,我们同样希望,他们缺席比赛的唯一原因是他们将为下一场比赛而休养生息。

  问:有没有你愿意在

国际米兰拥有的球员加盟了其它球队呢?

  答:我们已经收购了一些出色的球员。我们只希望中场没人受伤。对于我们今年能够再次取得好成绩来说,我们拥有的球员已经足够强大了。

  问:您对昨天的冠军联赛抽签结果怎么看?您乐观吗?

  答:我一直很乐观。我们处在了一个正常的相当困难的小组中,就像所有其它小组一样。冠军联赛的小组赛总是困难的,让它们容易一些取决于我们。

  问:您对带着这么多的停赛球员参加冠军联赛感到担忧吗?

  答:这就是我说这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个小组的原因。首先,任何事都不是容易的,如果你不百分之百对待你的任务的话,第二,我们不能低估停赛的问题。

  问:冠军联赛的首场比赛是9月19日在土耳其对阵费内巴切。国际米兰队能在那场比赛时及时达到最佳状态吗?

  答:我不知道。我只希望球队一场一场的取得进步。我们已经踢了超级杯和联赛的首场比赛。我们希望明天我们向最佳状态再进一步吧。

  问:在昨天接受RAI采访时,帕特里克-维埃拉说,当球队明白它能有多强大时,国际米兰可以开创一个冠军的时代。现在缺的是什么呢?

  答:我认为这个团队已经知道它有多强大了,但每年都是不同的,一切不能总是顺利的。在一个赛季中,有可能出现困境的时刻这些可以在一年中的不同时段发生。我们现在就在其中的一个时刻里,由于很多逻辑上的原因。我们只应该保持平静,继续工作,试图竭尽全力。球队完全意识到了它的强大,但它同样知道,当你在一周的训练不好,或者你在比赛中没有踢好时,你有可能输给任何人。足球的历史教给了我们这一点。正确的处方就是保持平静,并继续努力工作。

  问:我们可以将这个时刻与上赛季你们客场打平卡利亚里的时刻相比吗?

  答:今年我们可能会有身体上的问题,因为我们有八九名球员在7月份参加完美洲杯之后两周前刚刚从假期中归队。我们的身体状态多多少少是相同的,因为我们要调整我们的工作,以在整个赛季中保持状态,而不仅是在联赛末期,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4年。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在精神上更加强大。我们是从给我们力量的一个赛季中走来的,因为我们带走了冠军。在这种形势下,我们在困难的时刻必须冷静。在像去年那样的一个赛季之后,我们必须在心理上更加强大。

  问:在将阿尔瓦罗-雷科巴租借给了都灵队以后,您应该怎样做才能让阿德里亚诺重新成为他曾经做过的优秀球员?

  答:与过去相比,我们不需要做任何特别的东西。我们总是试图让他回到最佳状态,但我们不能自己这样做。阿德里应该自助,这同样取决于他。很多东西取决于他的愿望,以及他想做什么,所以我们要看一看这两个重要部分是怎样的。但我们当然不能自己做这些。

  问:但国际米兰对阿德里亚诺有真正的信心吗?

  答:尽管有些人写我们在训练时甚至不互相看对方,但三四天以前我们在训练前在一起聊了20分钟。我们谈到了重要的东西,那是在今天,也就是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之前很长时间说的,所以在我们知道事情怎样结束之前就已经很好了。他了解他自己,而俱乐部认为,在顺利的时候,他知道俱乐部为他做了什么,我们知道他为国际米兰做了什么。就像我曾经说过的,让阿德里亚诺重新成为他2年前那样的一名球员,或者在去年11月到今年1月间的那名球员不仅仅取决于我们。很多也取决于他。

  问:他不明白国际米兰将他出租的想法仅仅是想让他重新成为最好的阿德里亚诺,是这样的吗?

  答:他非常关心国际米兰,他想重新开始为国际米兰踢好比赛。这是个重要的动机。而除此之外,我们从未说过我们要将他出租。我们说的是我们在寻求最佳的解决办法。如果这个办法是将他送走,这样才能让他平静和连续的踢球的话,那么这有可能是一个办法。另外,就像我们在另一天说过的,如果这不是最好的办法,或者如果他认为不是的话,我们将继续像我们一直以来的那样工作。

  问:有可能将阿德里亚诺排除出冠军联赛名单的做法将会对巴西人的恢复过程产生怎样的影响?

  答:这显然会在他身上起到作用,但所有其他球员也会这样。有规则要遵守,我们也会遵守规则。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我们将花所有的时间评估所有的办法,并选择对所有人来说产生问题最小的一个。这样的决定有可能会让阿德里陷入一些困境,因为他将不能踢冠军联赛了,但他将可以在一周中好好工作,在联赛中出场。但是,我们还没有决定。

  问:您对帕特里克-维埃拉入选法国冠军队作何评论?

  答:维埃拉还没好,自从他受伤之后他还没打过比赛。他们稍后应该看看他的健康状况。

  问:阿根廷队征召了尼古拉斯-布尔迪索、埃尔南-克雷斯波和哈维尔-萨内蒂参加一场在

澳大利亚进行的友谊赛。您会利用国际足联规则给您的权利留下他们中的一个或者全部吗?

  答:我不理解这些东西。他们疯了。我认为征召那些参加了美洲杯之后仅仅工作15天的球员,并让他们用8到9天的时间环游世界的做法是荒谬的。

  附:国际米兰客场出战恩波利20人名单:

  守门员:1-弗朗切斯科-托尔多,22-保罗-奥兰多尼,71-恩里科-阿尔方索;

  后卫:2-伊万-拉米罗-科尔多巴,6-马克斯维尔,13-麦孔,24-内尔森-里瓦斯,16-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5-沃尔特-萨穆埃尔,26-克里斯蒂安-齐沃;

  中场:4-哈维尔-萨内蒂,5-德扬-斯坦科维奇,7-路易斯-菲戈,15-奥利维尔-达科特,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1-圣地亚哥-索拉里,31-塞萨尔;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9-胡里奥-里卡多-克鲁斯,18-埃尔南-克雷斯波,29-大卫-苏亚佐。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