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高调现身另有阴谋 阿布追小罗只是"单相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3: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阿布拉莫维奇从未如此高调,至少没有媒体抓住过他亲自去引诱阿什利·科尔或者谢瓦。但这一次,几乎所有英格兰媒体都得到消息,切尔西的俄罗斯老板上周末用直升飞机接来了小罗的经纪人,他的哥哥罗伯托·阿西斯,把对方安置在昂贵的美菲亚宾馆里,并且进行了两次会谈,最近一次在上周六上午。而在此之后,罗伯托火速赶回巴塞罗那,似乎想抓紧时间在最后时刻完成交易……

  阿布对小罗的偏爱毋庸置疑,几乎从他来到切尔西的第一天,谢瓦、埃托奥和小罗的转入就从未停歇。现在,第一人已经在上赛季成功引进。但阿布攻势足球的梦想还没有完成,这位最初钟爱大罗的俄罗斯人相信,巴西人的到来将完全解决切尔西在前场创造性不足,缺乏观赏性的顽疾。莫里尼奥说过他不需要小罗?但葡萄牙人也说过他不需要谢瓦;莫里尼奥上周五宣布切尔西更衣室的大门已经关闭?但最近一年来他“食言”的次数太多了,他从来不是斯坦福桥的主人。

  当然,小罗转会的障碍很多,正像这个夏天拉波尔特拒绝贝鲁斯科尼一样,“我可不想让球迷把我赶出国。”而俱乐部技术总监贝格里斯坦也公开宣布,“我们没有可能把小罗卖到一个和我们争夺

冠军杯冠军的对手中。他是巴萨的象征,我们不会出卖。”但如果切尔西拿出创纪录的8500万镑(小罗合同上的违约金),作决定的就不会是巴萨而是球员自己。巴萨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官便对《周日邮报》表示,巴萨前场四名巨星中将有一名在转会市场关闭前以7000万欧元的价钱离开。考虑到亨利刚刚加盟,梅西前途无量,埃托奥和拉波尔特关系密切,似乎这名高官预言的巨星正是小罗。而关于8500万镑的违约金,事实上也只有在菲戈转投死敌皇马时使用过,一个创纪录的转会费已经足够。切尔西最近拒绝多付350万镑买进阿拉维斯,“省下”的那2400万镑加上鲁本卖出的价钱是否正是为买进小罗而准备?

  但等等,让我们客观地看待这个双簧。罗伯托的狡诈在足球世界是闻名的。他如此高调地出现已经不是第一次,巴萨虽然一直在强调希望用天价合约留下小罗,但18个月过去了,谈判一直没有开始,罗伯托现身伦敦是有理由的。

  从球员角度来讲,虽然特里在周三公开表示对小罗的可能到来表示欢迎,但切尔西队长强调,球员只把此作为一个美丽梦想,甚至没有在训练中谈论。特里还隐讳地表示:“小罗的防守达不到切尔西的要求。”而在切尔西最火爆的球迷论坛“vitalchelsea”上,连热爱幻想的球迷都不相信,“首先,小罗在世界杯的表现不怎么样,甚至去年连鲍拉鲁兹都能盯得他不能动弹;其次,这个夏天的续约闹剧已经足够让切尔西吸取教训,如果真的给小罗20万镑周薪,怎样安抚其他巨星,将给自己留下怎样的隐患?”如果说上赛季给谢瓦、巴拉克的合约已经让切尔西的工资结构上升了一个高度,那么20万镑足够让切尔西的财政和管理增添无限难度!《每日电讯》更是笑谈,“一个赛季缺席半数以上的训练已让‘小罗在健身房’成为了巴萨训练场上的笑话,莫里尼奥能接受这样的球员吗?”

  罗伯托也许在利用这个机会威慑巴萨,也在试探切尔西。而切尔西这个夏天追逐的阿尔维斯却也没有闲着,仍然在罢工示威,“断然放弃阿尔维斯?转头扑向小罗?”似乎只是说给塞维利亚听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